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斯:我觉得阿扎尔很忠诚,希望他能长留切尔西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24 19:18

8月24日讯 据拜因体育消息,前蓝军名宿丹尼斯-怀斯在接受采访时认为,阿扎尔是个忠诚且出色的球员,并希望比利时球星能够一直留在切尔西。

此前,阿扎尔被和皇马联系到了一起。在世界杯结束时,阿扎尔曾暗示希望接受新的挑战。不过现在,他确定会留在斯坦福桥,为球队继续征战2018-19赛季。

怀斯希望阿扎尔能够合俱乐部签下新的合同,在可预见的将来继续留在球队。在接受采访时,怀斯表示:“我真的觉得阿扎尔会一直留下来。他对切尔西来说非常重要,对球迷们也一样,因为他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你会想让这样的球员留在自己的球队。”

“而且我觉得阿扎尔对俱乐部很忠诚,我真觉得他很想留在切尔西。”

阿扎尔在夏天帮助比利时获得了世界杯的季军。而现在他已经证明自己的状态足够火热,完全可以进入到周日对阵纽卡的首发阵容中。这将是阿扎尔在切尔西的第七个赛季,他在2012年的夏天从里尔加盟蓝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