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卡回忆米兰处子球:是谁给我送上助攻的?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24 19:19

8月24日讯 在当地时间周四,卡卡社交媒体分享了一张他代表米兰打进处子球后庆祝的老照片,并提问当时是谁为他送上助攻的。

卡卡ins用意大利语写道:“这个球是谁给我送上助攻的?在红黑军团的处子球#怀旧星期四。”我们不妨通过动图来回味到底是谁送的助攻。

这是一场在03年5月10日进行的米兰德比,下半场刚开始舍瓦禁区外接球,传给禁区内插上的一名队友,他右脚一扣后左脚传中,卡卡门前头球冲顶破门,这是他的米兰处子球,米兰2-0领先国米。那到底是谁的助攻呢?没错!说的就是你,加图索!

国米首发:托尔多、科尔多瓦、卡纳瓦罗、阿达尼、J-萨内蒂、埃姆雷、C-萨内蒂、范德梅德、基利-冈萨雷斯、卡隆、维耶里

替补:方塔纳、雷科巴、奥坎布鲁克、阿尔梅达、马丁斯、赫尔维格、布雷谢

米兰首发:迪达、内斯塔、卡福、马尔蒂尼、帕卡罗、西多夫、加图索、皮尔洛、卡卡、舍甫琴科、因扎吉

替补:鲁伊-科斯塔、托马森、劳尔森、阿比亚蒂、塞尔吉尼奥、安布罗西尼、科斯塔库塔

进球者:因扎吉(39分钟)、卡卡(46分钟)、舍甫琴科(76)、马丁斯(77分钟)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