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纳德斯基:我最重要的品质是毅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24 14:36

8月24日讯 贝纳德斯基近日接受了Rollingstone.it的采访,他透露自己最重要的品质是毅力,另外除了足球,他还非常喜爱音乐。

“生活中除了足球,我还对很多东西感兴趣,爱好来自每天的培养,这些东西能帮助你成长。”

“我最重要的品质是毅力,无论做什么事情,我的首要目标都是坚持下来。有些选择并不容易,但我会做出很职业的选择。”

最后,尤文33号还谈到了近期碧昂丝和Jay-Z的演唱会:“那是一场难以置信的表演,他们是全球偶像。”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