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瓦奇:曼联是世界一流球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25 10:57

 

科瓦奇:曼联是世界一流球队

一比分8月5日讯 北京时间8月6日2:15,拜仁慕尼黑将坐镇主场,在电信杯比赛中迎战英超豪门曼联,同时这也将是拜仁主帅科瓦奇执掌球队教鞭以来的主场首秀,对于对手曼联,科瓦奇表示他们是一支一流的球队。

谈到比赛,科瓦奇表示:“这将会是两支在欧洲极富盛名的俱乐部之间的较量,我希望能够有很多球迷来看球。据我了解,本场比赛的球票已经售罄了,我们的所有球员都可以出战,参加了世界杯的球员也都回来了。希望明天能奉献一场完美的比赛,收获好的成绩。这场比赛之后球队就要准备正式起航了,所以这时最后的演练机会了。”

谈到比赛的对手曼联,科瓦奇说道:“曼联是一流的对手,他们的联赛比我们会先开始所以他们可能会先进入状态。当然我们也会尽力做到最好,坐镇主场,并且拥有一支真正的球队。我希望我的球员可以证明自己,就像他们在美国时表现的那样。”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