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媒曝J罗已决定留在拜仁 明夏再考虑是否回皇马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25 08:56

 

西媒曝J罗已决定留在拜仁 明夏再考虑是否回皇马

目前被皇马租借到拜仁的中场J罗原本计划在今夏提前结束租借合同返回皇马,但是据《马卡报》报道,J罗已经改变了想法,他不会在这个转会窗口返回皇马。

J罗不会在这个转会窗口离开拜仁重返皇马,至少这个想法已经在J罗的团队里形成了。J罗的确希望能够在皇马取得成功,但是他也知道现在离开拜仁在道义上讲是说不过去的。

拜仁对于J罗非常重视,球队上下很看重他的价值,以球星的待遇对待他。而且拜仁非常信任J罗能够兑现他的全部潜力,并且拜仁从高层到教练都有着同样的看法:J罗会继续效力拜仁至2019年夏天,然后拜仁就激活他的买断条款。

现在皇马也很清楚,提前结束J罗的租借合同很困难。因为皇马给J罗设置的租借合同里没有提前终止合同的选项,只有买断条款。皇马的确希望J罗能够回归,特别是主帅洛佩特吉也明确告知J罗,他希望能够在新赛季拥有这名皇马前任10号。

然而,J罗本人却认为现在离开拜仁返回皇马并不是一个明智的决定。在拜仁,J罗找回了在皇马丢掉的信心,这一点是他所亏欠拜仁的。而且J罗身边的人也在劝他留在拜仁,这让J罗最终下定决心不提前结束租借合同。就像J罗接受采访时说的那样:“现在我还是拜仁球员,我在这里过得很开心,俱乐部和球迷对我都很好。”据《马卡报》报道,J罗已经下定决心再为拜仁踢一个赛季。

2019年夏天,J罗将会决定自己的未来。目前还很难说J罗未来何去何从,尽管拜仁有42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但是他们不会为一个想要为其他球队效力的球员开出这笔转会费。J罗回到皇马效力的想法一直没有改变,他至今还保留着自己在马德里的住处,而且和许多皇马球员的关系都很好。因此,明年夏天,J罗会做出怎样的决定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