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德森谈助攻阿圭罗:希望这不是在曼城的最后一次助攻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25 10:57

8月22日讯 英超第2轮,曼城主场6-1大胜哈德斯。比赛上半场门将埃德森助攻阿圭罗为蓝月亮首开记录。日前,巴西门将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次助攻等相关话题。

埃德森表示自己很高兴可以为队友送上助攻,“是这样的,赛后有人告诉我, 我是第一个在联赛中为队友送上助攻的曼城门将。我非常开心能送出自己的第一次助攻,我希望这不会是最后一个。”

在瓜迪奥拉的率领下,曼城展现了不俗的攻击火力,在39场联赛主场比赛中打进了104球。对于球队大胜,埃德森表示,“我们总是带着同样的雄心壮志-赢得胜利,来开始我们的比赛。”

“在主场获胜的感觉会有所不同,我非常高兴能在主场球迷面前踢出这样的比赛,我们应该都非常的自豪。”

“对于上赛季所取得的成就,我们都感到很自豪。我们正在努力工作希望可以再次拿出上赛季的表现。这(上赛季)不仅仅是对这个团队,还有整支球队都是考验,但我们坚持到了最后,最终做到了(取得冠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