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库尔图瓦:加盟皇马非常高兴和自豪 会为球队倾尽所有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23 19:58

8月11日讯 在伯纳乌亮相之后,皇马新援库尔图瓦第一次接受了俱乐部官方电视台的采访,他谈论了自己职业生涯多个话题。

关于作为一名皇马球员的感觉......

我感到非常高兴,能够为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效力让我有着无尽的自豪感,这是真正的荣耀。

关于看到13座欧冠奖杯是什么样的感觉......

这让我感到了俱乐部的伟大,因为获得这么多的欧冠冠军奖杯证明了皇马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另外,我也非常渴望身披皇马球衣获得欧冠冠军。

关于从左后卫出道但最终成为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

这很简单,我的父母和兄弟打了很长时间排球,小时候,我们有一个沙滩排球场。我喜欢在上面跳来跳去,那个时候你可以说我身上有一些特别的东西。我起初是踢左后卫,但我们的球队经常会让球员改变位置,最终我成为了一名门将,你可以看到我的天赋,而我现在也来到了这里。

关于如何应对在皇马的挑战......

我现在充满了激情,渴望赢得更多的冠军奖杯,我希望展示出自己的竞争力,现在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开始上场比赛了。我想每个来到皇马的球员都知道人们的期望有多高,但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我在这项运动中已经很多年了,我已经有着丰富的经验,也知道自己有能力应对未来的挑战。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和队友们一起训练和比赛了。

关于自己能够为皇马带来什么......

我是一名在场上非常冷静的门将,对高空球充满了自信,而且我有着很好的反应能力。有时,由于我的身高,我的扑救范围比其他门将更大。我有着丰富的经验,为很多冠军球队有过效力。当你想要赢得冠军的时候,你需要球队中有一些冠军球员,我想我能够在这方面为球队做出贡献,我是来帮助球队的。

关于自己的反应能力是天生还是后天训练......

我有一些门将需要的素质,在我打排球的时候,这样的素质自然而然的展示了出来。最终,你要么展示出自己的天赋,要么你根本就没有这样的天赋。你可以努力提升自己的实力,我很幸运拥有不错的反应速度和身高。我认为门将保持敏捷是非常重要的。

关于如何去帮助皇马赢得冠军......

球队内部高水平的竞争非常重要,每个人都应该感受到自己的价值并为首发位置而奋斗。在这样一个实力强劲的球队进入首发阵容非常重要,因为我们有很多比赛,最终我们需要在面对整个赛季的时候充满激情。我确信球队已经做好了准备,我现在感觉很好,我渴望参加比赛来证明自己。

关于要对皇马球迷说什么......

我非常高兴也非常自豪加盟这个伟大的俱乐部,我会和队友付出一切为俱乐部带来冠军,我将会为皇马队徽和球衣倾尽所有!加油马德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