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尼日利亚主帅:摩西不应因退出国家队而遭到批评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24 09:55

8月17日讯 日前尼日利亚边锋维克多-摩西宣布退出国家队,而他的这个决定遭到了国内球迷的批评,一些人认为摩西只有27岁,他不应该在这个年龄离开国家队,但前尼日利亚主帅约翰-奥布赫在接受《进球网》采访时表示,球迷不应该批评摩西,并称这位切尔西球员仍然有重返国家队的可能性。

“一些尼日利亚人因摩西退出国家队而批评他,我认为这种做法是不对的。我们应该赞扬他帮助国家队取得的一切荣誉。他当初放弃了为英格兰踢球的机会,而加入了尼日利亚国家队。他曾代表英格兰参加各级别梯队的比赛,但最终选择了为尼日利亚效力。”

“因为他决定退出国家队,所以成为社交媒体中球迷嘲笑的对象,这一点也不好。他为我们做得非常好,我们和他有着美好的回忆。”

“他可能在27岁的时候就已经完成了自己在国家队的任务,除了他之外,也有一些球员很早就退出了国家队。斯科尔斯和其他几名球员很早就离开了国家队,但天也没塌下来。我们需要赞扬摩西为我们所做的一切。而关于他决定退出国家队的原因,他在声明中并没有说自己在国家队遇到任何不愉快的事情。”

“我仍然相信这件事(摩西重返国家队)并没有丧失所有希望,我相信尼日利亚主帅可以发挥重要作用。如果有这种可能性的话,他可以征召摩西,并劝他改变主意,回归国家队。”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