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SPN:比利时国家队考虑征召曼联中场佩雷拉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23 19:52

 8月17日讯 据消息人士向巴西《ESPN》透露,比利时国家队主帅马丁内斯考虑征召曼联中场安德烈斯-佩雷拉征战即将到来的友谊赛。不过,一名和球员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向《ESPN》透露,佩雷拉仍希望获得巴西国家队主帅蒂特的征召,他将拒绝代表比利时国家队出战对阵苏格兰和冰岛比赛的机会。

消息人士称,英超首轮曼联战胜莱斯特城的比赛之后,马丁内斯和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谈论了佩雷拉。

佩雷拉出生于比利时安特卫普的 Duffel,由于他的父母均来自巴西,他也有资格代表巴西国家队出战比赛。佩雷拉此前曾代表比利时U-15、U-16和U-17出战比赛,但2015年的世青赛,他选择了代表巴西出战。

2011年,曼联从埃因霍温引进佩雷拉并让他加入俱乐部的青训营。2014年,曼联0比4不敌米尔顿凯恩斯的比赛,佩雷拉为红魔一线队上演首秀。

过去两个赛季,佩雷拉被租借至格拉纳达和瓦伦西亚,但穆里尼奥这个赛季将他包含在了球队一线队的阵容,英超新赛季首轮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佩雷拉获得了首发出战的机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