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媒:希丁克薪资不超400万欧 不“抢”里皮国足帅位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24 09:55

8月23日讯以1997/1998年龄段球员为主体的新一届男足国奥队(U21国足)计划于9月1日起集中,随后参加即将于9月上旬在云南曲靖举行的“中国之队青年国际足球邀请赛”暨四国邀请赛。据了解,为帮助该队全力冲击2020年东京奥运会,中国足协确定为球队聘请高水平外籍主帅。年近72岁的荷兰名帅古斯·希丁克正是最终人选。

足协选帅认真谨慎

此前U21年龄段的国奥队由孙继海带队,据了解,中国足协早在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前就已经与希丁克建立了联系。自2016年春天结束在英超切尔西队的“救火主帅”工作后,希丁克出于年龄等原因在接下来两年多时间里再也未曾接手任何球队。

中国足协在考察希丁克的过程中也杜绝“只认名气,不求实效”的盲从做法。对于希丁克年近72岁的高龄,中国足协也同样保持了理性认知,所以在设计、制定合作协议方面,协会格外谨慎,一方面要表现出对聘用优质外籍名帅的诚意;另一方面也要确保国奥队备战及冲击利益的最大化。

希丁克团队薪酬不及卡马乔

据悉,此前传闻的三年执教合同也不准确。有消息称,较国足里皮教练团队2300万欧元的年薪,中国足协在邀请希丁克团队方面也会严格参照“国际市场行情”。可以肯定的是,一旦希丁克团队正式签约,其年薪总额也不会超过400万欧元,也就是不及当年中国足协聘用卡马乔时开出的430万欧元年薪标准。

希丁克与里皮帅位无关

在部分媒体有关希丁克牵手国奥队的报道中,国家男足里皮帅位的问题也被“牵扯”进来。甚至有人猜测一旦里皮没能与中国足协续约,那么希丁克就将接任国足主帅。不过,据了解这种说法并不属实。到目前为止,中国足协与里皮的合作比较顺利,协会对于里皮团队保持高度信任。双方是否续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国足在明年1月亚洲杯赛的表现。此外,目前U23国足在里皮助手马达洛尼带领下在亚运会男足赛上高歌猛进。国足也即将于9月进行新一轮备战。中国足协即便未来考虑换帅也不可能在这个时候给国足主帅选定“继任者”,不可能因聘用国奥主帅而破坏国家队的执教氛围。

据了解,由于要做准备工作,希丁克很可能无法率领球队参加9月的四国邀请赛,足协不排除继续安排国产教练继续带队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