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萨发言人:希望拉基蒂奇留在巴萨很多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23 20:03

8月23日讯 当地时间本周三,巴塞罗那俱乐部发言人比贝斯接受了西班牙《塞尔电台》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巴萨中场拉基蒂奇和西甲的一些话题。

——拉基蒂奇

我们都非常开心拉基蒂奇可以和我们在一起,希望他可以留在巴萨很多年。

——西甲联赛在美国举行

俱乐部始终对国际化的战略表示支持,应该关注所有的市场,比如美国,然而,这事还需要跟球员们去探讨。

——Seient Lliure系统

Seient Lliure系统并不是生意,首先巴萨会员希望现场观看所有比赛,他们只需要在不能去现场的时候使用Seient Lliure系统。如果有会员非法出售Seient Lliure系统,这不是一件好事,他们并不爱巴萨俱乐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