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里尔边锋埃尔加齐租借加盟阿斯顿维拉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23 19:55

8月23日讯 近日里尔球员埃尔加齐(Anwar El Ghazi)以租借的形式加盟阿斯顿维拉,这位阿贾克斯青训出身的边锋将在英冠书写职业生涯新的篇章。

埃尔加齐在2017年1月从阿贾克斯转会里尔,上赛季他为里尔出战39场法甲比赛,收获5粒进球,但他并不在主帅加尔蒂耶的计划之内,法甲俱乐部决定将他外租至阿斯顿维拉,租借期限为1个赛季。

埃尔加齐在社交媒体中写道:“首先,我要感谢里尔的所有球迷对我的支持,你们将永远留在我心中。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现在我对这个新挑战非常高兴,我期待着与阿斯顿维拉的球迷见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