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记者:国安曾将塔利斯卡视为冬窗引援首选,比埃拉是备选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24 09:53

 

8月23日讯比埃拉自从加盟国安后表现出色,如今已经为国安各项赛事打入10球并且有12次助攻,帮助国安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二,足协杯也已经有一只脚踩进了决赛。但据《足球报》记者刘翔宇表示,比埃拉原本只是国安的备选,而原来的首选不是别人,正是如今在广州恒大呼风唤雨的塔利斯卡。

这名记者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冬歇期引援时,比埃拉原本只是国安的备选,现在看来却是买了宝,融入的好,而且是能决定比赛走势的球员。当然,原本的选择也不差,现在也来了中超了,塔利斯卡...”

记者:国安曾将塔利斯卡视为冬窗引援首选,比埃拉是备选

在为恒大出场的7场比赛中,塔利斯卡已经打进9球,并且有4次助攻。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