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卡:皇马能赢得欧冠四连冠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31 17:19

8月31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卡卡在蒙特卡洛出席了欧冠小组赛抽签仪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巴西人认为皇马可以在欧冠上实现四连冠。

“我认为皇马打造了自己的价值体系,培养了梦幻般的球员,拥有出色的管理层以及一位最优秀的主席。

“因此皇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如果有一支能赢得欧冠四连冠的球队,那就是皇家马德里。”

卡卡在2009年夏天登陆伯纳乌,他在皇马一共效力了4个赛季。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