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舒梅切尔谈曼联分组:球迷会欢迎C罗回家 战尤文很艰难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31 14:45

8月31日讯 此前结束了欧冠小组赛抽签仪式,曼联被分在了H组,同组的有意甲冠军尤文。对于C罗来讲将会面对自己的老东家,舒梅切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红魔的此次的分组情况。

“你想要处在一个令人兴奋的小组,你也想会处在一个能制作出精彩电视比赛的团队。这将会大有收益,因为我们会把克里斯蒂亚诺带回老特拉福德。”

“我相信老特拉福德的球迷将会很高兴看到C罗回归,当然,上一次他出现在那,对于曼联来讲并不是一段美妙的经历。”

而对于尤文来讲,他们已经意甲7连冠,但近2次打进欧冠决赛并未斩获冠军,舒梅切尔表示,“与尤文对阵,也许他们是目前欧洲最难踢的球队,因为C罗的加盟。”

“每个人都在关注着他们,把他们视为重振意大利俱乐部足球风采的基点。这对于他们来讲这是一笔重要的签约,毫无疑问,这将是一轮艰难的比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