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里昂主席:曼城是欧冠小组头号热门,里昂目标小组第二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31 17:20

8月31日讯 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新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分组抽签结果出来之后,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斯(Jean-Michel Aulas)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希望里昂队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欧冠16强。

此次欧冠抽签,里昂与曼城、顿涅茨克矿工和霍芬海姆同处于F组。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奥拉斯表示球队的目标是力争小组第二晋级:“这是里昂队第22次参加欧战,也是球队第15次参加欧冠比赛,只有那些豪门球队才能达到这一水平。目前这个阶段,我们不能去畏惧什么死亡小组,我们相信自己的实力。我们本可能会进入一个毫无出线希望的小组当中,但是事实并非如此,我们还拥有机会。”

“曼城队将会从小组中晋级,他们在球员能力和经济实力上都非常强大,我们不能与之抗衡。但是我们可以想象,我们的实力与顿涅茨克矿工和霍芬海姆在伯仲之间,这将在比赛中体现出来。我们的目标就是小组第二,如果能够晋级淘汰赛,这对于里昂队,乃至全体法国俱乐部都有好处。”

“与其他国家相比,法国足球正在重新崛起,这需要靠晋级欧冠16强来实现,我想里昂队可以实现这一点。我本想能够与本菲卡队分在同一小组,但是很遗憾并没有实现这一点,或许我们两支球队能够在后面的比赛中交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