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尔韦德谈抽签:四支球队风格不同,都很有竞争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31 16:00

8月31日讯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新赛季欧冠抽签结果全部揭晓,巴萨和国米、热刺及埃因霍温分在一个小组。

对于这样的分组状况,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表示:“这是一个实力强劲的小组,他们总是能够出现在欧冠小组赛阶段。这也是一个很好的小组,四支球队有着不同的比赛风格,都很有竞争力。”

“国米重返了欧冠赛场,他们渴望能够有所作为。执教埃因霍温的是范博梅尔(前巴萨中场),我们对他非常了解。波切蒂诺的热刺有着非常优秀的球员。这将是一个将来大家会谈论很多的小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