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纳哥副主席:欧冠小组第三打欧联也不错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31 15:50

8月31日讯 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新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分组抽签结果出来之后,摩纳哥俱乐部副主席瓦西里耶夫(Vadim Vasilyev)接受了《RMC Sport》的采访。他表示马竞和多特是小组晋级热门球队,摩纳哥如果能在小组赛结束后降去打欧联杯,对他来说也是不错的表现。

此次欧冠抽签,摩纳哥与马竞、多特和布鲁日同处于A组。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瓦西里耶夫这样说道:“这个小组的情况很复杂,同时也会有一些精彩的对决。与马竞的比赛将会很有趣,因为他们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队之一。多特蒙德也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我认为这两支球队是本组的晋级热门。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困难的小组,但是也会非常有趣,我们的目标就是要比上赛季做得更好。”

“客场的比赛,马竞在他们新球场里的表现是梦幻般的,我们还能与勒马尔再见面,他可是世界冠军球员,这将是美妙的历史性时刻。客场面对多特也有一些特殊的回忆,这让我想起了两年前双方的对决,在那起悲剧性事件发生后(在2017年4月,多特主场与摩纳哥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前,多特蒙德大巴遭遇了爆炸物袭击),双方的球迷团队之间建立了紧密的联系。布鲁日也是一样,我们和色格拉布鲁日俱乐部(Cercle Bruges)之间有联系(摩纳哥是色格拉布鲁日的股东),色格拉布鲁日和布鲁日这两支球队共用一座球场,因此去那里比赛,气氛也将会是很特别的。我相信色格拉布鲁日的球迷们会支持摩纳哥队的。”

“当然不要忘了,我们在主场也将迎来三场美妙的对决。我们非常激动,也在期待着欧冠联赛的开始。我们拥有雄心壮志,希望展现出更好的形象,也希望球队能比去年做得更好。比赛将会非常复杂,因为除马竞和多特外,布鲁日的实力也很强。如果小组赛结束后能去欧联杯,这对于我来说也是不错的表现。”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