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斯盖特:喜欢现在的职位 还没跟英足总谈过续约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31 15:56

8月31日讯 《天空体育》报道,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表示自己还没有跟英足总进行新合同的谈判,他将专注于带队征战欧洲杯预选赛。

索斯盖特目前的合同2020年欧洲杯结束后到期,当被问及是否存在续约可能时,索斯盖特回应道:“不会,但我们就球队目前所做的事情进行了讨论,高层认可了我们大胆启用年轻球员的做法。对我来说,(续约)这不是一个优先考虑的事情,我只想指导这些小伙子们继续前进。”“我的合同还有20个月才到期,我们正处于四年规划的下半阶段,我很喜欢这个职位。”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