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伊斯:小组赛的挑战不容易 但多特有能力克服难关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31 15:45

8月31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冠小组赛分组抽签结果出炉,多特将分别与马德里竞技、摩纳哥和布鲁日交手。罗伊斯表示这些对手并不好对付,但多特有能力克服难关。

在分组结果出炉之后,多特队长罗伊斯说道:“我们的任务并不容易。但尽管如此,我们拥有克服难关的潜力和能力。我们都期待这些紧张的对决。”

多特体育主管佐尔克则表示:“这是一个竞技水平很高的小组。其实我们之前常去马德里,但这次换了个方向不是去皇马。布鲁日对于球迷来说也是一个美好且能够抵达的目的地。我们非常期待在欧冠赛场的新开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