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古斯托前往巴西国家队报到,或影响备战恒大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31 16:01

8月31日讯 国安在昨晚的中超比赛中凭借比埃拉和奥古斯托的进球,主场2-1力克重庆,完成顶级联赛获胜300场的里程碑。

而《北京晨报》透露,就在这场比赛结束后不久,奥古斯托就赶赴机场乘坐今天凌晨的航班离开中国,前往巴西国家队报到。

按计划,巴西队将在美国进行两场热身赛,分别是9月7号对阵美国,9月11号对阵萨尔瓦多,而国安将在9月14号客场挑战恒大,这场比赛可谓是中超“天王山之战”。

所以国安希望奥古斯托只参加巴西对阵美国的热身赛,也一直就此与巴西足协进行协商,不过直到目前为止,奥古斯托能否提前回归国安还未确定。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