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映客直播《玩转世界杯》 亲赴俄罗斯为“世界杯”打call

体育 TOM    2018-07-17 10:50

2018俄罗斯世界杯已经圆满收官,你们的钱包还好吗?刚刚过去的这一个世界杯月,对很多球迷来说是悲喜交加的,但对各大品牌方而言,却是借势的好时机。比如“映客直播”就连续推出了多个“世界杯”相关栏目,甚至远赴俄罗斯,专门制作了全网首档猎奇户外直播节目——《玩转世界杯》。

映客直播《玩转世界杯》 亲赴俄罗斯为“世界杯”打call

借势有风险,用户买账最重要,那么这一次,“映客直播”又是怎么玩的呢?

行动要快,点子要新。

在世界杯开幕第一周,映客内容部就策划了体彩业务,《大话世界杯》脱口秀节目,电台,交友频道世界杯节目等后方节目。而为了更好地抢夺用户视线,映客决定前往世界杯举办地——俄罗斯,为大家带来更真实好玩的户外直播体验。跨国直播,这真的是时间和金钱在为“世界杯”打call呀!好在这种新颖的直播方式,也成功吸引到了更多用户的关注。不过,异国直播可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

通过对节目组人员的采访,记者了解到,因为时间有限,《玩转世界杯》的筹备只用了5天时间。5天时间能干嘛?去云南旅游一趟都有点吃紧……

然而节目组在这5天内,却完成了沟通当地供应商、入境事宜办理、材料采买与制作、站内资源配置、直播设备调试、人选安排、场地规划、内容规划等各项事宜,当然还包括制定突发事件处理机制,毕竟国外直播存在着更多的不确定因素。面对执行力如此强的团队,记者必须要为他们疯狂打电话!

为了让观众看到最真实的俄罗斯,映客还专门邀请到俄罗斯族的美女来主持直播,别看小姐姐是外国人,人家可是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一口中文说的那是相当流利。

映客直播《玩转世界杯》 亲赴俄罗斯为“世界杯”打call

团队配合是基础,优质内容是王道!

《玩转世界杯》并没有拘泥于“足球”,而是从风土人情、热点事件、户外探秘等多个维度,以更加大胆好玩的方式,呈现了一场不一样的“世界杯”。在6天的拍摄中,节目组去到了俄罗斯圣彼得堡、莫斯科、伊尔库茨克,其中圣彼得堡和莫斯科都是本届世界杯的承办城市。

内容上,则分为8场主题直播,包括圣彼得堡街头大挑战、探秘球迷广场、空投圣彼得堡、外国人吃中国零食、坦克了解一下、俄罗斯最强CP档、调教战斗棕熊、贝加尔湖美女与沙滩,分别涵盖 “挑战”、“探秘”、“吃播”、“猎奇”、“实验”、“户外求生”等多个类别。你可能无法想象,坐在坦克上直播是什么体验?和棕熊互动又是什么心情?但只要看完直播,你就全明白了,真的是身临其境!

映客直播《玩转世界杯》 亲赴俄罗斯为“世界杯”打call

《玩转世界杯》远赴俄罗斯助力“世界杯”,而此刻,记者更想为这支有创意、年轻又有趣的映客团队打call!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