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翔任议球》辣评本届世界杯 法国夺冠如开兰博基尼送外卖

体育 Tom    2018-07-16 16:34

随着法国队4-2击败克罗地亚队,俄罗斯世界杯正式落下帷幕,不过有关世界杯的话题显然不会这么容易就结束。PP体育《健翔任议球》节目上,主持人黄健翔作为一名经历了数届世界杯的老江湖,成功预测法国夺冠后,也提出本届世界杯不如往届好看。

《健翔任议球》辣评本届世界杯 法国夺冠如开兰博基尼送外卖

在赛前的节目上,说到谁能成为最后的冠军,黄健翔和两位年轻解说一致看好法国。黄健翔表示,法国个人能力突出,不像英格兰球员技术稍显不足,一对一拼刺刀的话,法国不吃亏。搭档刘焕也认为,从小组赛,到半决赛,法国每场都在进步,冠军相已经出来了,“在决赛中,不管是经验还是实力,法国完全可以击败克罗地亚。”

对于两位看好法国夺冠的观点,另一位解说搭档贺宇也表示赞同,他看好法国会拿下大力神杯,“不是体能问题,克罗地亚的能力同样不足,他们过去三场比赛都没有在90分钟解决对手,即使是在相对弱的下半区,也没体现出很大优势。”

法国的表现果然如三人的预测,虽然控球率只有40%,法国还是凭借4-2的比分赢得冠军。除了世界杯冠军归属,足球发展的一个趋势也引起黄健翔的注意。“我并不想说球员们今不如昔,但现在的球员不那么有特点了。”黄健翔作为经历了多届世界杯的解说老江湖,直言现在世界杯比赛没以往好看。

贺宇同意黄健翔的观点,他认为没有特点主要是球员技术能力不如以前,“比如94年世界杯罗马尼亚这样的球队,我们可能只知道他们有一个哈吉,但是他后卫拿球,中场运转,比起现在的欧洲二流队,都更出色。包括20年前的英格兰,基本功都比以前好。”刘焕也认可这个观点,并认为根源是主教练为了成绩打压球员的个性天赋。

《健翔任议球》辣评本届世界杯 法国夺冠如开兰博基尼送外卖

不过对于法国队拥有技术出色的球员,却在本届世界杯坚定的选择防反战术,贺宇表示无可厚非,法国有时候都用博格巴打中卫了,这是他们有资本,“那没关系,我有兰博基尼,我就是开着他送外卖。虽然战术猥琐,但是我们能赢。”

从这次世界杯比赛来看,整体足球并没有体现出太大优势,黄健翔和两位年轻解说都认为球员个人能力在现代足球中变得越来越重要。经历了一个月的抬杠、互怼后,黄健翔和两位搭档终于在最后一期《健翔任议球》上达成共识,也让用户期待在各大足球联赛重燃战火后,三位能在PP体育带来更多新鲜、犀利的点评。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