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问鼎巅峰,致敬每次攀登

体育 Tom    2018-07-04 14:11

 

问鼎巅峰,致敬每次攀登

为什么要进行攀登?

“因为山在那里”

空气稀薄的高山危险重重,却依然不断有人前赴后继。这一切都是源于内心的热爱,这就是真正的攀登者。无论山再高,险再恶,哪怕失去生命也无法阻挡他们攀登的脚步——在空气稀薄地带,有一种生活,是我们未曾经历,所不能想象得到的。

问鼎巅峰,致敬每次攀登

曾有科学验证,热爱冒险的人,快乐阈值是比普通人高的,也就是说,他们必须去做旁人不做,或者做不到的事情,才能获得兴奋感。这并非矫情,而是天生如此。

想听听这些高山冒险家的经历吗?想理解这种超出理性生活之外的热情吗?恰逢亚洲户外展,凯乐石就做了这么一次分享会,让不少人恍然大悟,而后发自内心鼓掌敬佩,毕竟无论经过多少深思熟虑,也并非所有人都有踏出第一步的勇气。

进阶之路,春华秋实

28日当天,凯乐石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召开“问鼎巅峰-2018凯乐石雪山攀登进阶分享会”。

问鼎巅峰,致敬每次攀登

进阶的路上,我们并不孤单,许多攀登爱好者和凯乐石一起砥砺前行。 KAILAS品牌总监孙娜给大家分享凯乐石见证下完成登顶珠峰梦想的攀登者,今年已有超过700人登顶珠峰,其中就有何昌娟、高立和夏伯渝。

问鼎巅峰,致敬每次攀登


(何昌娟)

问鼎巅峰,致敬每次攀登


(高立)

问鼎巅峰,致敬每次攀登


(夏伯渝)

巨大的光荣背后是同样巨大的的风险和挑战,每一位成功登顶的人都值得铭记,他们为了心中的梦想放手一搏,即使心中万分明白这可能是一张单程车票。但全世界每一位成功登顶珠峰的人都会明白——既然选择了就顺其自然。在这些成功登顶的每个画面里都有凯乐石的身影,只为攀登,致力推动高海拔登山及全球运动攀岩发展是凯乐石的使命。

实现梦想是一个进阶的过程,KAILAS凯乐石户外品牌始终保持全力以赴的匠心精神,高频产出高质量产品,雪山类产品在进阶的路上不断淬炼,连年斩获多项专利,荣膺许多世界级的户外行业重要奖项,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

问鼎巅峰,致敬每次攀登

由于登山探险运动的危险性及不确定性时刻威胁着热爱户外探险运动的人,因此规范性的登山训练与登山方式显得非常必要,由凯乐石设立的领攀探险学校和“凯乐石签约教练”,规范安全的登山探险培训,让更多的户外爱好者能够科学地学习户外知识,掌握规范的户外技能,共同推动中国登山运动健康蓬勃发展。

探索世界未知天地

为推动民间登山及探险运动的发展,10年前KAILAS凯乐石户外品牌发起“未登峰计划”,10年后KAILAS凯乐石已累积共开发30余座山峰及线路,其中有20座五千米以上山峰、5座六千米以上山峰和1座七千米以上山峰,为广大攀登爱好者积累了完善的攀登资料。

问鼎巅峰,致敬每次攀登

“未登峰计划”是向每座挑战人类极限的高峰发起一系列勘察攀登的艰难探索,为了登顶一座未登峰,需要花费大量精力和汗水,冒着滑坠、雪崩的风险前进,失败没有人安慰和鼓励,登顶也没有掌声和鲜花,每一次出发都源自内心的指引,不只是为了登顶,更是找寻自己极致的内心体验。心无畏,攀无界,真心敢于努力挑战极限的人,终会收获对生命更高维度的理解。

问鼎巅峰,致敬每次攀登

分享会还邀请到中国知名攀登者罗彪、阿左和曾玉,为现场观众分享雪山攀登的技巧和心得,罗彪是中国登山人才高级班优学员毕业,中国首届和第二届登山滑雪越野赛冠军。罗彪在2017年5月登顶珠峰,他说:“攀登一座山,有了想法以后,要先跟这座山慢慢亲近,你需要一次一次不断地去尝试,去走近这座山峰。”就像他之前攀登幺妹峰,耗时八年,经历四次攀登,最终成功登顶。雪山攀登前需要进行各项准备工作,登山装备的准备尤为重要,装备要根据山峰的选择而定,选择适合环境的装备,选择和自己的技术能力匹配的装备,选择一件轻量保暖的装备,都能更好地助力你完成整个登山过程。

除了此次亚洲户外展的中奖产品,还要给各位K粉推荐几款C位出道的雪山攀登尖货。

1、凯乐石连体羽绒服,专为极限高寒地带而生,360度保暖轻量方便,攀登七千米及以上级别雪山的必选准备。

2、Mont冲锋衣针对高海拔登山运动设计,持久防风防水透气,从容应对各种山地环境,是攀登5000-6000米雪山的理想选择。

3、极地探险羽绒专为进行南北极探险设计,外套质轻携带方便,脱卸简单,不同部位增设针对性功能。

攀登不易,只有万全准备,才能突破自己。

整个分享会从登顶珠峰的攀登英雄到高质轻量的户外装备,活跃的现场气氛贯穿全场,在这个包罗万象的互联网时代,物质的提升速度显然已经满足不了人们日益增长的精神需求,凯乐石致力推动高海拔登山及全球运动攀岩发展,鼓励更多的人走向户外,体验登山探险所带来的兴奋感,为自己的人生收获更多快乐和正能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