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击剑世锦赛中国女重队获团体铜牌

体育 TOM    2018-07-26 14:16

 7月25日,2018击剑世锦赛女子重剑和男子佩剑团体赛决赛在无锡市新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战幕,中国女重队战胜俄罗斯队,获得铜牌,美国队和韩国队分获冠亚军。而男佩项目团体冠军则由韩国队获得。

击剑团体赛以三人为一团体,另有一名候补队员在比赛中用以替换,比赛的竞赛方式是三人轮流对战的追分制,每人每场竞赛3分钟,以五点为胜负,每场比赛方式同个人赛一般,因此团体赛应赛九场次,而比赛的最终分数为45点。

25日下午,中国女子重剑队对阵世界排名第三的俄罗斯队,争夺铜牌,团体赛中国队出场阵容为朱明叶、孙一文、林声、许诚子。

击剑世锦赛中国女重队获团体铜牌

(图为中国女子重剑队,左起:孙一文、林声、许诚子、朱明叶)

首先,中国队许诚子打头阵,以5-3战胜俄罗斯队科洛波娃,朱明叶3-3与对手战平,随后第三局林声攻防俱佳,以7-3大比分战胜对手,为中国队扩大优势。中国队暂以15-9领先对手。

虽然在后面的比赛中,中国队一直保持领先,但俄罗斯队也实力强劲,一直紧追不舍。在第五局中,林声的剑出现问题,比赛暂停。但比赛重新开始后,林声的情绪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连得三分,仍以7-5拿下此局,为中国队追回两分。最终,中国队以45-42战胜俄罗斯队获得本次世锦赛女重团体铜牌。

在之前的半决赛中,中国队以21-25惜败于韩国队,未能晋级决赛。

另在同日进行的男重、女花团体赛中,中国男重45-36战胜乌克兰队,闯进八强,26日中午12:40将对战俄罗斯队,争夺四强席位。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