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匠心智造,大国品牌鸿星尔克To Be No.1!

体育 TOM    2018-07-03 13:32

7月3日,鸿星尔克首度登陆CCTV-1《大国品牌》,向全世界讲述中国品牌崛起的奋斗故事,让世界看到了中国品牌To Be No.1的决心,向年轻人传递出大国品牌勇于探索、朝气蓬勃的正能量。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冬奥会、世界杯、亚运会等大型体育赛事的狂欢年。伴随俄罗斯世界杯如火如荼的举行,鸿星尔克,这个成立于2000年的中国体育运动品牌,以18年的热血与激情,携手CCTV-1《大国品牌》,代表中国体育运动品牌,向世界发出中国品牌的澎湃之音。

传承中国智造,匠心“代言”民族品牌

在行业体制改革红利交叉推动下,中国体育产业加速发展,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广阔舞台和巨大增长点。在国内,国际化一线品牌全面覆盖中高档市场,品牌竞争强度日趋激烈,此时的中国比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一批能够在世界市场上代表中国来参与商业竞争、进行文化“代言”的本土品牌。

身处大国崛起的时代,鸿星尔克坚持用匠心锻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去满足社会需求,创造社会价值。18年来,鸿星尔克潜心于产品科技的改良创新,在业内,率先建立产品研发和技术研究中心,并与世界顶级运动研究机构合作,建成国内顶尖的生物力学实验室。迄今,累计获得专利206项,其中发明专利51项,拥有量领跑国内同行业,获得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 “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匠心智造,大国品牌鸿星尔克To Be No.1!

通过对人体力学的潜心研究和中国消费者脚型大数据的分析,鸿星尔克研发出了可为跑者持续提供能量反馈的蓄能科技;可减少足部落地冲击力的GDS地面减震系统;以及有效缓冲足部冲击,为足部提供保护的笼骨科技等一大批创新技术。在结合当下流行的外观设计和精湛的制造工艺打磨后,蓄能跑鞋、GDS跑鞋、笼骨科技跑鞋等多款代表鸿星尔克自主技术,更懂国人需求的原创产品应运而生,并通过市场检验,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创新不息,前行不止。鸿星尔克作为中国企业精神的表达者和推行者,不断突破旧格局,聚焦新品类,借助对文化形态的深入诠释,力推符合年轻人需求的专业运动新品,大胆尝试、死磕细节,用创新打破产品的边界,让国人因鸿星尔克自豪,传承中国智造,向世界展示今日中国体育品牌的新形象。

建设领先智慧物供应系统,产品享誉世界

在中国运动鞋服市场,国际名牌巨头在一线城市林立,国产鞋服品牌在二三四线城市则有着强大的号召力。经历过品牌快速成长期的鸿星尔克们更懂国人的需求,并早已在全国开启对“品牌忠诚度”的竞争,即与拥有几十年甚至百年历史的外国品牌,在中国更广阔的市场中,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不断自我升级,蓄势而为。

目前,鸿星尔克在全国有着超过7000家的门店,产品行销欧洲、东南亚、中东、南北美洲、非洲等国家和地区,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商标专利权。

匠心智造,大国品牌鸿星尔克To Be No.1!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传统零售行业也面临升级转型。为突破运动鞋服品牌实体门店“有门店缺客流,有客流难转化,有转化难复购”的窘境,鸿星尔克着眼于企业内部会员以及库存信息管理系统,从技术端切入,建成自己的智慧中台系统,打通前后端所有管理平台,实现了前端销售和后端大数据整合及仓货配的一体化。不断完善的会员体系很好地提升了消费体验,使鸿星尔克在互联网购物盛行的今天,依然保持着强劲的消费粘性与销售增长。

匠心智造,大国品牌鸿星尔克To Be No.1!

在物流仓储端,鸿星尔克推行仓配一体化,采用WMS和WCS仓储管理系统,实现了货物管理和运送的“专业化、集中化、智能化”,库内订单拣选准确率高达99.9%,极大地解决了发货准、发货快等痛点难题,不仅把传统物流的各个环节打通,而且用最少的仓储面积周转最多的商品,提高效率的同时提升了用户的体验度,开启了智慧物流助力消费的新时代。

一系列的战略昭示着鸿星尔克在大数据和AI时代风潮下,潜心修炼大国品牌审时度势、不断改革直至成功的“内功”。在大数据的驱动下回归到用户本身,让品牌和用户之间有更多的触点,帮助品牌识人、知人,更好地诠释中国品牌的价值,鸿星尔克正在发现、汇聚和引领中国体育品牌创新发展的智慧与力量。

匠心智造,大国品牌鸿星尔克To Be No.1!

奥运网球营销加持,实力诠释TO BE No.1

为弘扬中国体育品牌精神, 鸿星尔克长期致力于推动网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作为中国最早开展网球赛事营销的品牌之一,鸿星尔克自2005年起,就陆续与ATP、澳网、WTA年终总决赛等国内外顶级赛事合作,将品牌基因与网球运动中的阳光、时尚等元素糅合,打造出中国网球服饰第一品牌的光环。鸿星尔克在网球运动上的深耕细作长达10余年之久,不仅很好的提升了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而且也展示了作为运动品牌的形象和价值。珠海华发体育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吕品德曾表示,“鸿星尔克对网球的这份热爱与执着,是通过其良好的产品以及专业的服务作为背书的,这不仅推动了赛事的成功举办,同时也为品牌赢得了口碑和美誉”。

不仅如此,鸿星尔克更是业内首家启动“国家奥委会营销”的中国体育品牌,通过在奥运方面的精准布局,多次赢得世界的喝彩,在国际舞台上展现中国体育品牌的时尚美感与大国品牌的活力风采。

匠心智造,大国品牌鸿星尔克To Be No.1!

“TO BE No.1”是鸿星尔克倡导的坚韧、拼搏的奋斗精神,与众多伴随着中国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企业一样,鸿星尔克的品牌精神既蕴含着敢为天下先、永争第一的决心和勇气,更是高层次、高境界的精神超越和延伸。

担起民族品牌重任,书写国货自强传奇

虽然在改善传统门店管理、优化供应链及物流体系、全平台营销层面,鸿星尔克把握了中国体育品牌的方向,但鸿星尔克最终的目标,是真正赢得消费者的心。

匠心,是对产品精益求精的追求;智造,是对技术不懈追求的执着。鸿星尔克实业董事长吴荣照认为,技术永远是产品及其企业发展的核心生产力,“不论市场环境如何变化,我们需要始终紧紧盯住‘产品’这个核心不放松,要把‘匠人’精神贯彻到产品生产的每个环节,打造卓越的产品品质。” 创立18年来的鸿星尔克,始终以民族品牌的担当和匠心智造的精神,为“成为全球领先的运动品牌”而奋斗。

匠心智造,大国品牌鸿星尔克To Be No.1!

此次鸿星尔克携手CCTV-1《大国品牌》,用实际行动,从每一个细节去书写国货自强的传奇,真正让全世界消费者感受到中国品牌自强不息的精神。用卓尔不凡的品质、用心智造的科技、创新创享的力量,鸿星尔克向全球发出“To Be No.1”的誓言!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