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第三届深圳(龙岗)楼宇马拉松飞奔!向上!

体育 TOM    2018-07-03 11:37

 

2018第三届深圳(龙岗)楼宇马拉松飞奔!向上!

龙岗向上!让我们在最好的时代一起飞奔!向上!

2018年6月29日上午,第三届深圳(龙岗)楼宇马拉松赛再次如约而至,1200多名选手再次会战龙岗天安数码城!

这项由深圳市龙岗区文体旅游局主办,深圳市传力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龙岗天安数码城承办,天安智慧园区运营有限公司龙岗分公司协办的本土IP赛事已不仅仅是跑者之间的竞速对决,而更成为深圳全民参与、挑战自我的运动盛宴。

比起垂直马拉松,96层、432米、2310级台阶也许并不是一个令人咋舌的极限数字,但轮胎跑、跨栏跑、匍匐前进等障碍项目的加入,让这项比赛胜在耐力与趣味结合,也因此更适合各体能水平的运动FUNS的参与,这也是三年来,深圳(龙岗)楼宇马拉松吸引到越来越多参与者的原因之一。当然另一个原因就是,本届比赛的奖品、奖金累计总额达到15万元。

2018第三届深圳(龙岗)楼宇马拉松飞奔!向上!

今年的赛事因举办时间稍晚于往年,加上天气原因更加闷热,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参赛选手们的拼搏之势。参加个人和团队赛的跑友们分组出发,进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曾获得首届冠军的选手周清兰以17’30“的成绩摘得女子个人组冠军并刷新赛事女子最好成绩;陈伟以13’40”的时间获得男子个人组冠军,同样打破了赛事男子成绩纪录,懒人管家则以65’04”的成绩成功卫冕团体组冠军。

近年来,在中央和各级政府的大力推行下,全民健身已经成为社会风潮,体育锻炼已经成为众人推崇的时尚潮流。而龙岗区,以建设“东部文体高地”为目标,以丰富的文化和体育活动为特色,以关爱来深建设者为核心,引进高端赛事,创办自有IP赛事,并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深圳(龙岗)楼宇马拉松赛就是其中独具特色的代表性赛事之一。正如龙岗区文体旅游局体育事业促进科科长李震在开幕式致辞中所说:“力图全方位实践中央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力争走在高水平体育强区建设‘最前列’”。而开幕式中龙岗天安数码城向龙岗区文体旅游局赠送“关爱白领,热情服务”的锦旗这一环节也正是表达了园区、企业、市民受益于龙岗区文体事业发展的感激之情。同时,正是由于有了来自区政府、文体旅游局的引领和来自企业、市民的热情响应的支持,龙岗区的全民健身事业才能跑得快,跑得稳。

相信未来龙岗区还将有更多创新、时尚的原创赛事引领全民健身新时尚、传递健康正能量、彰显龙岗“健康”形象。

2018第三届深圳(龙岗)楼宇马拉松飞奔!向上!

女子组冠军:周清兰 17分30秒

亚军:王 欢 17分37秒

季军:江细兰 17分49秒

2018第三届深圳(龙岗)楼宇马拉松飞奔!向上!

男子组冠军:陈 伟 13分40秒

亚军:薛剑东 13分42秒

季军:刘志森 13分45秒

2018第三届深圳(龙岗)楼宇马拉松飞奔!向上!

团体组冠军:懒人管家队 65分04秒

亚军:三鼎体育队 71分40秒

季军:塘厦奔跑队 76分05秒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