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传奇明星赛深圳首秀 首届全国高校传奇明星篮球联赛精彩延续

体育 TOM    2018-07-03 09:34

“咚、咚、咚...”是篮球敲击地面的回响,黄昏时分,汗水无声滑落少年的脸颊。三分球、后仰跳投、灌篮......有这么一群少年,坚持不懈地练习、提高球技,只为实现心中神圣的“篮球梦”!

从清凉舒爽的五月到知了蝉鸣的六月,全国高校传奇明星篮球联赛走过了广州、长沙、武汉、杭州、南京、上海、西安、北京,每一场比赛都能看到奋力拼搏的身影,不同的球队挥洒汗水,只为同样一个“篮球梦”!

首届全国高校传奇明星篮球联赛精彩回顾

强势地进攻、稳当地防守、利落地投球构筑成了赛场上最美的画面,华南理工大学以绝对实力夺得了广州站分赛区冠军。

长沙站决赛在中南大学和长沙医学院之间展开,中南大学代表球队通过不断的挡拆配合,屡屡在内外线得手,其中三分线外投射更是连中多球,最终赢下赛区冠军。

实力相当的两支队伍在胶着的战况中,发挥了“永不言败”的精神,愈战愈勇,在团队默契的配合中,武汉文华学院代表球队摘得武汉站桂冠。

2018传奇明星赛深圳首秀 首届全国高校传奇明星篮球联赛精彩延续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凭借出众的体能优势和身高优势,在内线取得统治权,不断进攻取得分,力压群雄,获得全国总决赛参赛名额。

一边是个人能力极强、技术全面的南京工程队,另一边是拥有身高优势,运球技术娴熟的南京财经大学队。风格迥异的两支球队在赛场上对决,使得整场比赛更加精彩,最终南京财经大学队赢得南京站冠军。

2018传奇明星赛深圳首秀 首届全国高校传奇明星篮球联赛精彩延续

三分球、内线上篮、灌篮......上海师范大学队以绝对实力碾压对手,拿下上海站分赛区冠军。

在火热的球场上争雄逐鹿,决赛两支队伍“你追我赶”,比分“咬”得很紧,刺激精彩的对战使得全场观众热血沸腾,西京大学以2分优势险胜,拿下西安赛区冠军。

北京师范大学队采用快节奏的内线进攻策略,不断消耗对方的体力,在巨大的压力之下,北京师范大学队通过密集强硬的进攻,打出了自己的节奏,不断得分,最后获得最后一张总决赛入场券。

2018传奇明星赛深圳首秀 首届全国高校传奇明星篮球联赛精彩延续

华南理工大学队、中南大学队、武汉文华学院队、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队、南京财经大学队、上海师范大学队、西京大学队、北京师范大学队,分别代表八大分赛区齐聚广州,争夺全国高校传奇明星篮球联赛总冠军。

强者与强者之间的对决,华南理工大学队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队凭借出色的成绩出线,展开总冠军之争。决赛内无弱队,双方队员各有优势,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以大比分优势拿下上半场比赛,在巨大的压力之下,华南理工大学不断调整策略,在对手强悍的防守下,突破重围,屡次得分,连续几个漂亮的三分球得分,最终实现“逆风翻盘”,成为首届全国高校传奇明星篮球联赛总冠军。

中美篮球大战即将上演

2018传奇明星赛是由广东省篮球协会指导,光束影视传媒主办,湖南卫视金鹰传媒策划运营、中昇国际集团合作投资的综合性国际体育自主赛事IP。

全国高校传奇明星篮球联赛结束后,即将迎来“明星巡回赛”,“狼王”加内特、“真理”皮尔斯、慈世平、戴维斯等8位前NBA传奇球星将与王仕鹏、陈江华等多位CBA球星,以及唐禹哲等国内偶像明星组成跨界球队,出战8月24日深圳站和9月2日广州站巡回赛。

2018传奇明星赛深圳首秀 首届全国高校传奇明星篮球联赛精彩延续

首届全国高校传奇明星篮球联赛落下帷幕,篮球之火永不熄灭!全国总冠军队带着高校篮球爱好者们的篮球精神,即将出征2018明星巡回赛,跨界组合、强强对决,好戏即将上演,尽请期待!

2018传奇明星赛-明星巡回赛深圳站门片预售已正式开启,亲临现场,见证篮球传奇经典诞生,登陆“永乐票务”官网或APP,搜索“2018传奇明星赛”,即可获取明星巡回赛深圳站售票信息。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