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佩、男花世锦赛冠军产生 中国两名女将闯进八强

体育 TOM    2018-07-25 14:40

7月24日,2018世界击剑锦标赛进入第六个比赛日,女子佩剑个人赛金牌由21岁的俄罗斯女将波兹尼亚科娃夺得,意大利选手弗科尼获得男子花剑个人赛金牌。在今日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邵雅琦、钱佳睿表现不俗,双双挺进八强。

在32进16的比赛中,邵雅琦对阵现世界排名第一的乌克兰选手奥尔加·卡兰,并以15-13战胜对手,成功晋级十六强。在赛后采访中邵雅琦说到,“能战胜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卡兰已经十分开心,也为亚运会积累了经验。”

女佩、男花世锦赛冠军产生 中国两名女将闯进八强

(图为邵雅琦在比赛中)

与钱佳睿争夺十六强资格的是法国选手朗巴克·夏洛特,最终钱佳睿以15-11胜出,成功晋级。随后进行的16进8的比赛中,二人同样战胜了排名比自己靠前的选手,进入八强。

女佩、男花世锦赛冠军产生 中国两名女将闯进八强

(图为钱佳睿赛后接受采访)

四分之一决赛中,邵雅琦、钱佳睿均以12-15负于俄罗斯选手波兹尼亚科娃和埃格里安,未能晋级,但这已是本届击剑世锦赛开赛以来,中国队表现最亮眼的一场比赛。

女重团体赛也拉开战幕,中国女子重剑队45-34击败加拿大队晋级八强,八强至决赛的争夺将在25日12点20分正式打响,中国队将与德国队角逐四强席位。中国女子重剑队现排名世界第一,25日的比赛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