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击剑世锦赛第五日 男重女花两枚金牌获得者诞生

体育 TOM    2018-07-24 16:39

世界击剑锦标赛23日在江苏无锡新体育中心体育馆继续进行,共产生男子重剑和女子花剑的两枚金牌,女子花剑个人的金牌由意大利名将VOLPI Alice夺得,法国选手BOREL Yannick获男子重剑冠军。

23日晚间,女花个人决赛在意大利选手VOLPI Alice和法国选手THIBUS Ysaora之间展开,经过激烈的角逐,世界排名第二的意大利选手VOLPI Alice以15-12战胜对手,夺得女花世锦赛个人冠军,这是继2012年莫斯科击剑世锦赛后取得的第二块世锦赛金牌。而曾经获得2016年里约奥运会花剑个人冠军、2017年德国击剑世锦赛花剑个人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一的俄罗斯选手DERIGLAZOVA Inna,在8进4的比赛中14-15惜败于法国选手THIBUS Ysaora,止步8强。

击剑世锦赛第五日 男重女花两枚金牌获得者诞生

(2018世界击剑锦标赛女子花剑冠军意大利选手VOLPI Alice)

男重决赛中,法国选手BOREL Yannick对阵委内瑞拉选手LIMARDO GASCON Ruben,BOREL Yannick以15-4大比分取胜,获得本届世锦赛的男重个人冠军。

击剑世锦赛第五日 男重女花两枚金牌获得者诞生

(2018世界击剑锦标赛男子重剑冠军法国选手BOREL Yannick)

世界击剑锦标赛到23日为止已决出四个单项冠军,24日将决出女佩和男花的个人单项冠军,同时,世锦赛团体赛预赛也将拉开战幕,中国女子重剑队作为赛事1号种子,首轮轮空,直接晋级16强。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