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杯点将台》花式吹捧英格兰 玄学失灵被克罗地亚打脸

体育 Tom    2018-07-12 17:10

随着加时赛哨声一响,英格兰真的凉了。在英格兰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克罗地亚上演惊天逆转,下半场顽强扳平,加时赛更是完成绝杀,完成20年来首进世界杯决赛的壮举。这一结果,引得《世界杯早班车》美女主播菁菁为英格兰落泪,也让PP体育《世界杯点将台》上,花式吹捧英格兰的中国好声音冠军张磊等一众嘉宾被打脸。

《世界杯点将台》花式吹捧英格兰 玄学失灵被克罗地亚打脸

这届世界杯的英格兰,呈现出一副“逆天改命”的姿态。正如张磊昨晚提到的,面对大赛基本上“逢点不胜”的英格兰,在八分之一决赛以5-4淘汰哥伦比亚时就已开始打破“魔咒”。随后四分之一决赛,英格兰又凭借两个头球战胜瑞典,打破了50年不胜瑞典的“魔咒”。以此来看,英格兰挺进决赛似乎真是“天命所归”。

《世界杯点将台》花式吹捧英格兰 玄学失灵被克罗地亚打脸

不仅“魔咒论”,昨晚《世界杯点将台》又惊现世界杯玄学,美女主播武亦文预测英格兰此届世界杯能夺冠,其角度可以说是独辟蹊径。从瓜迪奥拉这一主帅的夺冠路径来进行分析,2010年瓜迪奥拉带领巴萨拿到了西甲冠军,随后西班牙获得世界冠军;2014年瓜迪奥拉带领拜仁拿到了德甲冠军,同年德国过得世界杯冠军;今年瓜迪奥拉带领曼城拿到了英超冠军,是否预示着英格兰在这次世界杯夺冠?

总之,从《世界杯点将台》各嘉宾的预测来看,你都会有一种“英格兰不进决赛对不起中国人”的错觉,他们的观点和角度也都十分有趣。

当然,Diss英格兰、站队克罗地亚的也不是没有,知名解说娄一晨就坚定的认为克罗地亚才是与法国会师的“天选之队”。“英超商业价值高,但技战术含金量不足”,从英超开始,娄解说就开始了他的疯狂diss——张磊提到克罗地亚作为黑马进入四强也该止步了,他倒打一耙说“英格兰可能才是黑马”。

《世界杯点将台》花式吹捧英格兰 玄学失灵被克罗地亚打脸

比赛结果证明,英格兰确实不是那支“天选之队”,离决赛只有一步之遥也令球迷惋惜。来自PP体育《足球解说大会》的美女主播菁菁,在《世界杯早班车》中进行播报时,也不禁为英格兰哽咽,“让我们祝福快乐足球的英格兰吧,正如索斯盖特在发布会上说的,虽然快乐足球可能不是一个好词,但我们希望通过这届世界杯让大家看到快乐足球的意义。他们做到了。”

赛后,PP体育播出的《世界杯相声汇》董路对克罗地亚有着中肯的评价,“这支球队的世界杯基因是纯正的”、“一支富有战斗精神的球队”、“曼朱基齐真是轻伤不下火线、重伤不进医院”,踢进了制胜球。

《世界杯点将台》花式吹捧英格兰 玄学失灵被克罗地亚打脸

董路在节目上更是以一段极具节目特色的快板,来褒奖曼朱基齐这种战斗精神,“三十二岁老队员,竟然这会儿还开挂,这正是曼朱基齐很可怕,决战时刻献绝杀,克罗地亚大黑马,续写传奇传佳话”,董路、李欣两位主持人还根据克罗地亚今年世界杯这一路平局、加时、绝杀、点球的表现,想到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西班牙,是否冥冥之中预测了今年克罗地亚“一黑到底”呢?

决赛上,克罗地亚将迎战法国队,这股战斗精神能否一路昂扬,帮助克罗地亚拿下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冠军?毕竟“逆袭”的剧情人人都爱,新一届世界足球霸主是老牌还是新秀相信大家各有期待。赛前想更多聊一聊足球和预测,可继续关注每个比赛日晚19点播出的《世界杯点将台》,名嘴、前国脚和现役国脚等嘉宾,将带来不一样的世界杯“前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