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击剑世锦赛首个金牌日决出女重和男佩个人冠军

体育 Tom    2018-07-23 17:42

22日,2018世界击剑锦标赛完成了女子重剑和男子佩剑个人赛。中国队此次派出的8名年轻选手,均未能进入16强。经过一晚的角逐,意大利33岁老将马拉-纳瓦利亚获得女子重剑冠军,韩国选手金政焕获得男子佩剑冠军,两人都是首次在世锦赛上摘得个人赛金牌。

击剑世锦赛首个金牌日决出女重和男佩个人冠军

(图为2018世界锦标赛女子重剑个人赛冠军意大利选手马拉-纳瓦利亚)

本次世锦赛,女子重剑是中国队十分可能获得好成绩的项目,但在64进32的比赛中,选手林声以12-15不敌韩国选手KANG Young Mi,侯光娟13-15不敌以色列选手HECHT Dar,双双出局,而在32进16的比赛中,两位世界排名前16位的选手孙一文和朱明叶分别以8比15和13比15告负,中国女重全部无缘个人16强。

在男子佩剑个人赛中,中国队选手路阳、王石均止步64强,在32进16的比赛中,许英明14-15惜败于德国的HARTUNG Max,颜颖慧12-15负于美国的DERSHWITZ Eli,结束了此次世锦赛之旅。

22日晚间,女重决赛在两位33岁老将、罗马尼亚的波佩斯库和意大利的马拉-纳瓦利亚之间展开,世界排名第一的纳瓦利亚以13:9夺得女重个人冠军。

男佩决赛中,韩国即将年满35岁的老将金政焕15:11战胜比自己小12岁的德什威茨,夺得男佩个人冠军。

击剑世锦赛首个金牌日决出女重和男佩个人冠军

(图为2018世界锦标赛男子佩剑个人赛冠军韩国选手金政焕)

23日将进行女花、男重64表的比赛,女子花剑方面,中国队有4名选手参赛,分别是:傅依婷、石玥、陈情缘、霍兴欣。男子重剑方面,中国队有1名运动员参赛,薛洋东将对阵意大利选手的SANTARELLI Andrea。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