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罗转会引起震动 《世界杯点将台》国脚激辩对错

体育 TOM    2018-07-11 17:46

葡萄牙队已经在1/8决赛遭淘汰,但C罗还是有办法抢走世界杯的风头。皇马正式官宣,刚刚率队夺得欧冠三连冠的C罗,将正式转会尤文图斯。在PP体育的《世界杯点将台》中,国脚于海、陈彬彬,中国好声音冠军张磊和学员李维等嘉宾在惊叹的同时,也对C罗的前景展开了热议。

皇马与尤文的谈判已经曝出一周,虽然大家听闻弗洛伦蒂诺和C罗关系紧张,但还是不太相信C罗会离开皇马,毕竟他刚为球队完成欧冠三连冠的伟业。然而,弗洛伦蒂诺想要为皇马补充南美元素,抓住巨大的拉美市场,一直和内马尔眉来眼气,让C罗非常不满。尤其是去年C罗拿到金球奖当天,弗洛伦蒂诺还在采访时提到了内马尔,在齐达内辞职后,弗洛伦蒂诺和C罗的关系也走到了最后。

C罗转会引起震动 《世界杯点将台》国脚激辩对错

国脚于海在做客《世界杯点将台》时谈到了C罗的转会,他颇为C罗打抱不平,甚至还念起诗:“自古美人看迟暮,不许英雄见白头。”于海认为,皇马这个球队很追求利益,佩佩、卡西利亚斯、劳尔这些名宿,最终都是离开了皇马,这些做法让球迷和球员感到很伤心,“现在C罗带领皇马到了巅峰,这个时候转会,可以说激流勇退,也是一个契机。”

于海的上港队友陈彬彬则有不同意见,他认为 C罗应该继续在皇马证明自己,从巴萨手里夺回联赛冠军,“我觉得他应该哪里跌倒,哪里站起来,去击败巴萨夺回冠军。”

做客《世界杯点将台》的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冠军张磊看好C罗给意甲带来好的改变,“意甲这几年相对来说比较沉寂,C罗来到对意甲整体水平和转会都会有利好。”中国好声音学员李维是尤文和布冯球迷,在传出C罗转会消息之后,他曾有了一个非常美好的幻想,“我觉得既然C罗来了,布冯搞不好还会回来吧?”这也是很多尤文球迷遗憾的一点,布冯和C罗没有迎来并肩作战的机会。

C罗转会尤文,堪称世界杯期间的巨大震动,在PP体育的《世界杯点将台》中,嘉宾们还有更多的观点对撞,以及福利放出。每个比赛日晚19点,关注《世界杯点将台》,除了名嘴、美女主播、前国脚及现役国脚现场互动,还会和《世界杯大猜神》联动发放6-8万红包,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世界杯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