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草原避暑跑马——2018霍林郭勒国际半程马拉松圆满完赛

体育 Tom    2018-07-10 17:22

七月的霍林郭勒晴空万里,凉风习习。7月8日上午7时30分,随着一声发令枪响,2018霍林郭勒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火热开跑。来自全国以及埃塞俄比亚、肯尼亚、巴基斯坦等国家的10000名马拉松爱好者齐聚霍林郭勒市政府蒙古风广场,用激情和速度驰骋赛道,共享运动的快乐。来自全国各地20余家媒体对赛事盛况进行全程报道。

草原避暑跑马——2018霍林郭勒国际半程马拉松圆满完赛

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殷俊海,内蒙古自治区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曹国余,通辽市体育局局长田野,霍林郭勒市委书记张鸿福,市委副书记、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玄东升,市委副书记薛子君及在家的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开幕仪式。

草原避暑跑马——2018霍林郭勒国际半程马拉松圆满完赛

上午6时45分,开幕式正式开始。原生态器乐合奏、男生独唱等暖场节目瞬间点燃了选手们的热情。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霍林郭勒市委副书记、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玄东升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他说,希望所有参赛选手用速度和激情体验马拉松的无穷魅力,用拼搏和汗水演绎生命的无限精彩,在蓝天白云、碧野青草、现代工业、绿水青山间赛出好成绩、跑出好心情。同时,12万热情好客的霍林郭勒人民,衷心希望朋友们在赛事之余,多在霍林郭勒走一走、看一看,领略壮美的草原风光、品尝特色的民族美食、体会淳朴的牧民生活,把霍林郭勒独特的自然景观、特色的文化旅游和开放包容的人文情怀传递到世界各地,让更多的人了解霍林郭勒、宣传霍林郭勒、向往霍林郭勒。

上午7点30分,随着发令枪响,张鸿福、玄东升、薛子君、李东辉、吕财等霍林郭勒市四大班子领导与10000名参赛者一起跃出起跑线,驰骋在霍林郭勒秀美风景和人文风光相融合的蒙元风情赛道上,在感受霍林郭勒无限风光的同时,用信念和毅力与时间展开了角逐。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肯尼亚的选手sammy kiprono kurui和来自肯尼亚的选手cecilia wayua Michael分别以1小时07分56秒和1小时19分14秒的成绩获得男子、女子半程马拉松冠军;同时分别产生了半程马拉松(21.0975km)男、女子前三;健康跑(10km)男、女子前三和迷你马拉松(3km)情侣组前三名选手。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霍林郭勒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内蒙古自治区田径管理中心、通辽市体育局、霍林郭勒市教育体育局承办。

赛事以“激情马拉松、魅力霍林河”为主题,融合了“体育+旅游+文化+艺术+公益”等元素,分为半程马拉松(21.0975km)、健康跑(10km)、迷你马拉松(3km)三个项目,赛事兼具竞技性、参与性和趣味性,参赛人数达10000人。

赛道以展示霍林郭勒市城市风貌为核心,途经珠斯花大街、河西一路、珠斯花公铁立交桥、友谊路、和热木特大街、迎宾大道、和热木特大街、创业路、源源大街、人民广场等标志性建筑和代表性景点。不仅向参赛者展现了科尔沁草原独特而浓烈的草原民族风情,让大家充分体验了霍林郭勒的城市美景,也让参赛者充分感受草原明珠霍林郭勒的历史文化、发展成果、草原风光。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