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运动保战略签约悠派振运,为大型活动保驾护航

体育 TOM    2018-07-31 15:42

2018年7月30日深圳前海运动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广州悠派振运市场推广有限公司在广州完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运动保创始人庞刚、悠派振运创始人梁振运先后发表讲话,对双方在大型活动上风险管理与保障上的合作前景进行了展望。

运动保战略签约悠派振运,为大型活动保驾护航

悠派振运作为中国领先的大型活动策划执行机构,主营业务包括会展巡展、会议会务、仪式庆典、赛事运营、文旅演艺、数字营销等,曾成功打造了众多大型活动及品牌案例。悠派振运长期服务于腾讯、网易、恒大集团、万科地产、美的集团、创维集团、康美药业等上百家世界500强企业及国内外知名公司,成功策划执行了中国文创产业大会、中俄网络媒体论坛、尼日利亚州长投资论坛、深圳时尚产业创业大赛、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开闭幕式等众多大型活动项目,并成功中标2018年湖北省运动会开幕式策划与执行总承办。

运动保定位于运动健康领域风险管理专家,核心产品是以体育保险为核心切入点的综合运动风险管理,如:专业体育保险、赛事综合保险(观赛险、公众责任险、工作人员意外险等)、赛前体检、赛场救护救援、运动康复、赛事危机公关等。此前曾服务于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武林风、湖南省全民运动会、中国格斗联赛、F1H2O大奖赛等众多国内外顶级赛事,是国内最领先的体育领域风险管理企业。

运动保战略签约悠派振运,为大型活动保驾护航

据运动保创始人庞刚介绍,运动保此次携手悠派振运旨在将运动保风险管理服务延伸至大型活动领域,为包括重大体育赛事开闭幕式在内的大型娱乐休闲、文化博览类活动提供综合风险保障服务。

为加强双方团队的合作与融合,在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团队又进行了深度的沟通与交流,相信在双方团队的努力下,必然将推动国内大型活动风险管理与保障服务的优化与升级。

运动保战略签约悠派振运,为大型活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