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杯之后看什么?法国超级杯8月与你相约深圳

体育 Tom    2018-07-30 17:46

深圳2018年7月30日电-- 2018年8月4日晚8点,2018年法国超级杯将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体育场展开。这将是法国超级杯第二次在中国举行。

世界杯之后看什么?法国超级杯8月与你相约深圳

2018法国超级杯

法国超级杯诞生于1995年,是欧洲足坛一项顶级官方赛事,由 LFP 组织、经营和管理,参赛双方分别为 Conforama 法国足球甲级联赛冠军和法国杯冠军。Conforama 法国足球甲级联赛是法国精英职业足球冠军赛事,每个赛季在全法20支最佳俱乐部间进行主客场循环赛,从8月到次年5月,共安排38个比赛日。而法国杯是法国足球协会组织的顶级淘汰制杯赛,面向全法所有职业和业余足球俱乐部。

法国超级杯作为推广法国足球的强大工具,为配合和促进 Conforama 法国足球甲级联赛在国内外不断增强的赛事吸引力,自2009年开始在海外开展该项赛事。最近几届法国超级杯赛事举办地包括加拿大、突尼斯、摩洛哥、美国、加蓬、中国、奥地利。

2014年8月2日,法国超级杯第一次在中国亮相,巴黎圣日耳曼和甘冈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上演巅峰对决,伊布、卡瓦尼、维拉蒂等国际巨星的登场让中国的球迷们大饱眼福。最终伊布的梅开二度帮助巴黎圣日耳曼2-0战胜甘冈,首次在中国捧起法国超级杯的奖杯。

该项赛事在中国举办,对于扩大法甲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都具有长远意义。由于巴黎圣日耳曼包揽了上赛季法甲联赛的冠军和法国杯冠军,本届法国超级杯的对阵双方将是巴黎圣日耳曼和上赛季的法甲联赛亚军摩纳哥。深圳球迷将有幸近距离目睹内马尔、姆巴佩、布冯、卡瓦尼、法尔考、约维蒂奇等世界巨星的风采。

值得一提的是,近几年 LFP(法国职业足球联盟)为了拓展法国足球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已经开展了多项举措:2017年2月,法国联盟与法国足协联合办公室在北京正式开办;2017年5月,法甲联赛集锦在 CCTV5 天下足球栏目中播出;2017年8月,法甲联赛官方账号在微博、微信、今日头条正式上线;2017-18赛季,法甲联赛在腾讯和 PPTV 平台进行全面直播;2018年4月,LFP与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达成协议,从2018-19赛季起的四个赛季的时间内,CCTV5 将直播法甲比赛、赛事前瞻、赛后集锦,以及法国超级杯。在时隔多年以后,法甲联赛重新登陆央视体育频道,此合作对于中法双方,都具有里程碑式意义。

借着法国国家队时隔20年再夺世界杯冠军的东风,法国超级杯与中国再续前缘,深圳再启航。法国超级杯,今年8月期待在深圳听到你的呐喊。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