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借势“818发烧节” PP体育拉开“超燃”新赛季序幕

体育 Tom    2018-07-30 11:15

北京时间7月28日,苏宁集团旗下PP体育在南京博览中心举行了“超燃体育 过足球瘾——2018PP体育818发布会”。作为“苏宁818发烧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欧洲五大联赛即将开打之际,PP体育与法甲联盟携手向全球宣布,双方达成2018-2021赛季、为期3年的新媒体独家版权合作。此外,PP体育还推出了全面升级的会员权益和玩法,为用户带来更多精彩内容和更丰富的特权福利。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卜扬、PP体育常务副总裁曾钢、法国职业足球联盟中国副总裁孙艾琪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借势“818发烧节” PP体育拉开“超燃”新赛季序幕

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卜扬(右)法国职业足球联盟中国副总裁孙艾琪(左)互赠礼物

拿下法甲PP体育版权阵容再次升级

根据PP体育和法甲联盟的合作协议,从2018-19赛季开始, PP体育将独家拥有法甲联赛、法国联赛杯、法国超级杯的新媒体独家直播和点播权益,还包含法甲系列节目《法甲SHOW》《法甲HIGHLIGHTS》。PP体育将依托自身的足球基因,基于版权内容,围绕直播+点播观赛、互动、资讯、短视频、球迷社区、衍生周边,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立体的沉浸式服务。

此次合作达成之后,随后在深圳举办的法国超级杯赛事,PP体育将享有现场LED屏展示“PP体育”品牌的权益。不仅如此,随着合作的逐步深入,PP体育还将与法甲联盟在衍生品和青训等方面展开合作,共同培育中国足球文化氛围。

对于法甲联盟与PP体育的携手,PP体育常务副总裁曾钢表示:“PP体育牵手法甲对双方而言都具有历史性意义。PP体育将基于专业化的版权运营和身后苏宁集团的强力支撑,持续提升法甲在中国市场的商业价值。法国足球有着辉煌的历史,法甲联赛潜力新星的涌现和高水平球员的引进,无疑将进一步提高法甲联赛的竞赛水平及观赏性。相信通过双方合作的达成,能够让更多中国的年轻人喜欢足球,进而推动中国足球以及整个足球产业的发展。”

借势“818发烧节” PP体育拉开“超燃”新赛季序幕

PP体育常务副总裁曾钢致辞

法甲首席执行官DidierQuillot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和苏宁这样的国际化集团在中国建立起重要合作关系。本次合作将最大程度地覆盖中国市场,并扩大法甲在中国的粉丝基础。我们相信,法甲在中国的竞争力与吸引力将会与日俱增。“

法国足球具有悠久深厚的足球文化和传统,在法国这片土地上涌现了齐达内、德尚、亨利等世界足坛巨星。今年法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后,令法甲联赛在后俄罗斯世界杯时期关注度陡增,而姆巴佩、内马尔等潜力无限的年轻一代将不断拉动法甲的关注度和商业价值。

此前,PP体育刚刚收获未来五年的德甲全媒体独家版权。

借苏宁购物节东风 会员权益叠加福利增多

作为苏宁集团818“发烧购物节”活动的一部分,当天,PP体育体育还公布了全面升级的会员业务战略和服务矩阵。苏宁集团818发烧购物节为用户在南京博览中心构建了一个融合:吃货乐翻街、科技发烧馆、热血运动场、电竞游乐城、艺术公园于一体的未来之城。未来热血运动场的构想也将渗透向线下,为用户打造一个集健身、场馆、零售、旅游和娱乐的商业生态服务体系,让大众尽享运动快乐。

作为苏宁体育生态最重要的一环,PP体育依托自身的足球基因,充分发挥内容和视频优势,打通线上线下,用最优质的资源来满足用户全场景、多维度的观赛需求,已经成为当之无愧的国内第一足球平台。

世界杯期间,PP体育已经展示出了强大的内容运营能力。在世界杯的32天里,PP体育月活用户数增长超过50%,PP体育社区发贴量同比增长93%,图文资讯PV增长率达到了110%,而PP体育资讯总量同比增长163%,从这组数据不难看出,PP体育在世界杯的全面投入引爆了一场全民参与的足球狂欢。世界杯后,拥有最多足球赛事版权的PP体育将成为中国球迷新的主场。

据了解,新赛季,PP体育会员特权将纵深化升级,为会员推出了更多定制方案及PP体育新赛季会员权益体系。PP体育将提供大咖解说、蓝光、上帝视角和AR等更丰富的观赛服务,并致力让用户在观赛的同时,通过多种互动玩法深度参与进来。而凭借PP体育享有的赛事官方授权的衍生品订制权益,PP体育也将回馈给会员更多特权福利。

借势“818发烧节” PP体育拉开“超燃”新赛季序幕

《足球解说大会》学员现场演绎精彩解说

发布会现场,在《足球解说大会》中崭露头角的解说员陈文森、秦晋也带来了个人特色非常鲜明的精彩解说。《足球解说大会》此前在PP体育和江苏卫视热播,这档现象级的体育综艺节目展示出了PP体育强大的自制内容能力,让体育综艺首次在体育专业性与大众娱乐性上进行高度融合,累计播放量已经接近20亿。新赛季中,除了大咖名嘴带来精彩的解说之外,从《足球解说大会》走出来的新生代解说员也将带来丰富多样的解说供球迷选择。这也是PP体育会员的一个重要福利。

依托苏宁集团强大优势,PP体育已经斩获法甲、德甲、英超、中超、亚冠、中国之队、WWE、UFC等重量级独家赛事版权,形成以足球产业为核心的体育内容矩阵。不久前,与咪咕、优酷联手搭建联运平台,则是PP体育将足球版权升级的重要一步。未来PP体育将与多方从内容、渠道、资源、技术等多维度携手展开全面合作,探索体育媒体平台全新的运营模式。

作为国内互联网第一足球平台,PP体育将秉承苏宁集团“造极”的理念,继续保持其行业创新者的角色。PP体育将不断与顶级体育资源携手,通过科技创新、高品质内容生产能力以及多渠道分发优势,让用户以全新体验享受全球顶级赛事。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