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击剑世锦赛收官 中国队列奖牌榜第十一位

体育 Tom    2018-07-30 11:15

7月27日,历时九天的2018无锡击剑世锦赛圆满落幕。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今天进行的女佩和男花团体赛中,中国女佩、男花在1/4决赛中分别不敌卫冕冠军法国女佩队和美国男花队,双双止步八强,至此,本届世锦赛结束了全部奖牌的争夺,女重团体的铜牌是本次击剑世锦赛上,中国击剑队唯一获得的奖牌。

击剑世锦赛收官 中国队列奖牌榜第十一位

在本次比赛中,尽管本土作战,但是中国队仅获一枚铜牌,与世界一流高手实力相差甚远。个人赛中,里约奥运会铜牌得主、世界排名第6的孙一文这次世锦赛排名为第17,许英明男子佩剑排名第22,这已是中国击剑队在本届世锦赛中取得的较好的名次,而邵雅琦、钱佳睿进入1/4淘汰赛成中国队最大亮点。

本届世锦赛共产生12枚金牌,金牌榜中,击剑传统强队意大利队以4金2银1铜的成绩高居金牌榜榜首,亚洲国家中,韩国表现不俗,以2金2银3铜居于金牌榜第二位,美国队和法国队也各有两金入账,俄罗斯队和瑞士队各获一金,中国队以一铜位居并列第11位。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