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绿茵上的中国小身影,燃情世界杯的决赛场

体育 TOM    2018-07-18 09:57

驰骋在绿茵场上,肆意地挥洒着汗水,这是一场场不论胜负,无关输赢的追梦之路。有遗憾,有惊喜,也有感动,相信所有人在祝贺法国队的同时,也在为克罗地亚队鼓掌,因为我们知道:追梦的路上,没有弱者,只有勇士。

绿茵上的中国小身影,燃情世界杯的决赛场

之前从网上看到一个调侃世界杯的段子:罗纳尔多退役,巴西队8年没缓过来劲;齐达内退役,法国队12年没缓过来劲;高俅退役,中国队1000年没缓过来劲,大笑之余不知您作何感想?2018年7月15日,注定是值得庆祝与纪念的一个夜晚,浪漫的法国人终于挺起腰板说:我们缓过来了!

中国人的足球梦想又在哪里?足球,让每个中国人的心中燃起火苗;现实,又让每个人尝遍哀莫大于心死的无奈。但是对于足球的热爱,对于绿茵场上拼搏精神的向往,催促着无数人在不停的努力着。每一个中国人都在为世界杯欢呼,也都梦想着有一天我们能成为这场豪门盛宴的C位,展示出中国人应该有的骄傲与勇气。

绿茵上的中国小身影,燃情世界杯的决赛场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一个令人欣喜瞬间,让我们看到了希望的力量。来自北京市东城区地坛小学的谭博岩,海淀区育英学校李彦铮和张玄,北京景山学校的赵士铭,上海耀中国际学校章宸熙,入选2018世界杯万达小护旗手成为绿茵场上亮眼的中国风景。

他们从众多青少年足球爱好者中脱颖而出,由国际足联选定,以护旗手的身份登上世界杯舞台,参与完成护送国际足联会旗进入世界杯赛场的任务。少年强则国强,从他们的身上,我们看到了国家对足球事业的重视,也感受到足球少年在追梦路上的点滴成长。

绿茵上的中国小身影,燃情世界杯的决赛场

如今,随着世界杯的落幕,足球狂欢之夜的激情也终将散去,但是对足球的渴望,对类似于谭博岩这样的一批足球小球迷而言,短暂的世界杯寻梦之旅,已经为他们开启一扇神奇的大门,燃起了他们的斗志,希望在未来的足球追梦路上,他们都是一位勇士。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