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奢悦探索世界杯韩国门将不脱妆的秘密!

体育 TOM    2018-07-06 17:04

世界杯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本届世界杯已脱颖而出两大高质量品牌:“韩国门将两小时不脱妆的粉底”与“瑞士人扯也扯不破的裤子”。

奢悦探索世界杯韩国门将不脱妆的秘密!

韩国足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中表现出众,尽管没能小组出线却2-0击败了上届世界杯冠军德国队。而韩国门将赵贤祐更是在比赛中表现突出,但是真正让他火起来的却是他时髦的发型和精致的妆容。全世界的人都在问,是什么粉底让韩国门将运动两小时全程不脱妆?

在这炎热的天气里,本身皮肤就极易出油出汗,总是容易花妆脱妆,而韩国门将这么激烈运动还能保持妆容精致,也难怪全世界的美妆人士都疯狂了!

奢悦探索世界杯韩国门将不脱妆的秘密!

夏日底妆大作战奢悦有妙招,让你轻松秒杀赵贤祐!

奢悦水光裸妆湿粉膏,冰激凌慕斯膏体,含68%以上的精华水,融入山茶花、金盏花等多种植物精华,使妆容水润加倍。

而且这款湿粉膏还加入了一种超贵的护肤成分“烟酰胺”,“烟酰胺”能够减轻日晒损伤,减少色素沉着,提亮肤色,使湿粉膏在遮瑕的同时,还能护肤养肤。

在夏季闷热的环境中,奢悦水光裸妆湿粉膏轻薄透气不闷痘,大量补水成分使肌肤持久滋润,控油不脱妆,水亮精致一整天!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