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杯最大的赢家竟是?国米球员世界杯决赛进球创历史第一!

体育 TOM    2018-07-17 11:57

第21届世界杯落下帷幕,决赛上法国4比2击败克罗地亚,第2次夺得大力神杯。虽然克罗地亚无缘创造历史,但不得不提背后的功臣——国际米兰和苏宁集团。苏宁自2016年入主国际米兰后,不仅在这赛季帮助球队重回欧冠,国际米兰球员佩里西奇还帮助克罗地亚首次打进世界杯决赛,他的决赛进球更是让国米球员世界杯决赛进球总数创历史第一。

世界杯最大的赢家竟是?国米球员世界杯决赛进球创历史第一!

比赛中,来自国米的佩里西奇代表克罗地亚队出场,在球队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正是他右脚扣过坎特左脚凌空爆射破门,攻入本届世界杯个人第3粒进球,为球队扳平比分。这粒进球也一度让球迷看到希望,克罗地亚在本届世界杯三场落后、扳平、加时的剧本似乎又将重演。可惜的是,法国队接下来再次取得领先,并最终拿下比赛。

世界杯最大的赢家竟是?国米球员世界杯决赛进球创历史第一!

虽然无法实现夺冠的目标,但佩里西奇延续了神奇记录。他的进球不仅是12年后,国米球员再次在世界杯赛场上进球,这也是国米球员在世界杯赛场上的第8粒进球,让国际米兰排在世界杯决赛豪门进球榜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世界杯中,佩里西奇屡屡在克罗地亚队困难时刻站出来,小组赛最后一轮,在已经确定小组出线的情况下,佩里西奇在第90分钟取得进球,绝杀冰岛;在半决赛中,又是佩里西奇在0-1落后的情况下挺身而出,将比分扳平,在加时赛中又助攻曼朱基奇,帮助克罗地亚首次打进世界杯决赛。

世界杯最大的赢家竟是?国米球员世界杯决赛进球创历史第一!

除了佩里西奇之外,另一位国米球员布罗佐维奇也随克罗地亚征战决赛。对此,国际米兰主帅提到两位爱将时表示:“从身体素质来说,佩里西奇是唯一一个能跟C罗相比的球员。布罗佐维奇在对英格兰的比赛中起了决定性作用,他在场时,球总是在移动,他踢得很好。”

世界杯最大的赢家竟是?国米球员世界杯决赛进球创历史第一!

尽管克罗地亚未能首次获得世界杯冠军,但此次决赛的经历无疑对于格子军团众将有着非凡的意义。相信在经历了世界杯决赛的克罗地亚双星,在回归国米之后的精神属性能更上一层楼。

尤其是苏宁掌舵国米第二个赛季,形成了一个以苏宁为核心,以萨内蒂等流淌着蓝黑血液的本土势力为辅助的全新管理层。财政方面,又开发了众多的新赞助商,为球队带来额外收入。苏宁将场外因素全部解决后,让球员和主帅能将注意力全部集中在比赛中。主帅斯帕莱蒂根据手中的人员配置来设计战术,本赛季球队展现出的进攻套路和防守体系,比起之前的几个赛季,有了明显的进步。

凭借更为专业的管理及操作,国际米兰时隔7年后再次打入欧冠赛场,这也是苏宁帮助国际米兰重回欧洲之巅目标的第一步。目前,国际米兰在战术、管理和财政方面都有了明显的进步,球队也成功建立起了一条以什克里尼亚尔、布罗佐维奇、拉菲尼亚、伊卡尔迪为主的年龄在25岁以下的中轴线。在此基础之上,球队的收入也在不断提升,打造的阵容也必将更加有竞争力。回到欧冠是一个良好的开始,相信在以后,国米还将有更好的成绩,更大的突破。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