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踢球吧!少年强》是结束,也是开始

体育 TOM    2018-07-19 17:10

世界杯兴起的历史要从1930年的乌拉圭世界杯算起,至今已经有88年的历史,算上本次俄罗斯世界杯,举办了已经整整21届,在这个漫长的时间里,已经涌现出了太多太多的球员。而这些球员究竟为什么在踢球?除了足球运动本身的竞技属性外,估计更多的则是对于足球梦想的追求吧。

《踢球吧!少年强》是结束,也是开始

梦想拥有无尽的驱动力,拥有梦想可以为了一件事情而追求到极致,就像我们所熟知的球星梅西一样,梅西被称为本届阿根廷国家队的灵魂人物,但是有多少人知道梅西小时候差点因为伤病丢掉足球生涯,正是因为他的坚持,才成就了现在的传奇球星的称号。像梅西这样的球员在足球运动的历史上数不胜数,C罗、姆巴佩、热苏斯等等都有着自己和足球的励志故事。

《踢球吧!少年强》是结束,也是开始

中国足球,说起来是中国无数球迷心中的痛,因为它让中国球迷承受了太多太多的遗憾,而这个状况,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在国家和像蒙牛这样的民族企业的扶持下将有很大的改观。《踢球吧!少年强》就是蒙牛助力中国足球的一项举措,从全国各地专业梯队发现这些有潜力有梦想的足球小将,并将他们送到俄罗斯的赛场感受世界顶级足球赛事的魅力,并从中有所收获。

《踢球吧!少年强》是结束,也是开始

在上一期的《踢球吧!少年强》节目中,小球员们奔赴俄罗斯,感受当地人文风采的同时,也为10号球衣的归属问题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比赛。在本期的节目中,10号球衣将公布最终人选。同时,激烈的对抗比赛也将正式上演。

《踢球吧!少年强》是结束,也是开始

球员们为了自己的足球梦付出了哪些不为人知的艰辛;比赛进行中球员的表现如何;最终中国少年队的成绩又是怎样的?球员的未来又何去何从?所有的一切,尽在《踢球吧!少年强》大结局,看中国足球少年如何完成一场华丽的蜕变。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