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杯之行,您该如何保障安全

体育 Tom    2018-06-13 11:00

世界杯是全球各个国家在足球领域最梦寐以求的神圣荣耀,也是各个国家(或地区)所有足球运动员的终极梦想。更是球迷们期待的日子,其火爆程度不亚于奥运会。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避免球迷冲突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熟悉阿根廷足球的朋友都知道,博卡青年与河床的比赛是阿根廷超级德比。博卡青年和河床也是阿根廷联赛著名的死敌。在2015年南美解放者杯的八分之一决赛,博卡青年和河床这一冤家再次相遇。

在八分之一决赛的首回合,河床队坐镇纪念碑球场,主场凭借桑切斯(非智利球星桑切斯)的进球,主场1比0击败了宿敌博卡青年。次回合,博卡力争在糖果盒球场翻盘,晋级南美解放者杯八强。北京时间2015年5月15日,博卡青年同河床的阿根廷德比如期上演。本场比赛延续了双方的一贯风格——场面火爆。但是,却出现了诸多不和谐因素。比赛下半场即将开始的时候,博卡青年球迷向客队河床的球员泼了大量辣椒水和喷雾,使得河床球员无法坚持比赛。比赛最终被迫中断。多名河床球员眼角膜发炎,需要几天治疗得以康复。

2016年法国欧洲杯B组的第一轮,英格兰迎来了俄罗斯的较量。最终,英格兰在1球领先的情况下伤停补时阶段被追平。只能无奈接受1比1的平局。但是本场比赛,更引人注目的是,俄罗斯和英格兰球迷的斗殴事件。

本场比赛的不和谐音符从赛前就开始了。在赛前,极端球迷组织Ultras在赛前,就在法国的马赛的街头,袭击了英格兰。只为了证明,英格兰球迷是娘炮。在比赛结束后,英俄球迷的冲突还在继续。这是本届欧洲杯严重的球迷冲突事件。也是本届欧洲杯最严重的球迷骚乱。

对此,欧足联对俄罗斯,英格兰足协作出了严重警告,事件才有所平息。最终,冲突双方都未能在本届欧洲杯有所作为,俄罗斯队1平2负积1分小组垫底出局。英格兰则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被冰岛逆转,无缘八强。而今年世界杯是在俄罗斯举行,大家都知道,俄罗斯的足球流氓是出了名的彪悍,曾经就发生过200名俄罗斯足球流氓暴打几千名英国球迷的事情,当有记者就此事询问俄罗斯总统普京时,普京却说到:“俄罗斯一直致力于反对体育暴力,但我一直没搞懂,为啥200个俄罗斯球迷能够追着几千名英国球迷?”。

而据知情人士透露,俄政府手上有俄足球流氓的名单,届时俄政府会让名单上的足球流氓签下保证书,承诺不会在世界杯期间预谋或做有关引起暴力冲突的事件。而悉数往年,每次世界杯的东道主国家都会投入大量军队等措施,来保证世界杯的安全及治安,可令人失望的是,每次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安全事故发生,所以本次世界杯,诸位球迷应当小心做好防范,避免打架滋事等行为,注意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

正如古人说言:“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 意外更是无处不在。准备去观赛的朋友们一定要注意,出国观赛之前,一定要买一份好的保险,来用来防范一些突发事件。

我们都知道不管你买不买保险,风险就在那里,该发生的还是会发生,买了保险并不意味着风险从此就没有了。保险真正解决的是当风险发生的时候,我们还可以获得一笔经济补偿。

那么这次世界杯观赛,我可以向大家推荐一下中德安联保险。毕竟世界杯是在欧洲的俄罗斯举行,而中德安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它是中国第一家获准开业的欧洲合资寿险公司,是由欧洲最大的保险公司德国安联保险集团,与中国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合资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获准成立的中欧合资保险公司。以更先进、更全面的国际化标准服务全国的消费者的优势,全方位的满足客户要求。

在这里小编祝愿大家文明看球,健康出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