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商业品牌与职业赛事的完美合作

体育 Tom    2018-06-21 11:45

——天佑德青稞酒与环湖赛携手十七年

创办于2002年的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不仅与环法、环意大利、环西班牙自行车职业巡回赛并称“世界四大公路自行车赛”,而且已经成为“大美青海”的一张名片。

而作为大美青海的另一张名片“天佑德”青稞酒,因其精选青藏高原海拔3000米有机青稞和雪山矿泉酿造,采用传承600多年的“清蒸清烧四次清”古法工艺,全程经过112项科技检测,因此被誉为“高原茅台”,被授予“中国青稞酒之源”美誉。

天佑德青稞酒携手环湖赛17年,成就了彼此,实现了合作双赢。在2017年的环湖赛期间,由天佑德青稞酒赞助的中国首个在国际自盟注册成立的洲际职业自行车队——天佑德洲际自行车队车手乔纳森•蒙塞夫获得个人总成绩冠军,创造了中国本土车队历史最好成绩。

世界最高海拔的“赛事”成就世界最高海拔的“好酒”

体育赛事一直都是企业不能错过的营销热点,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作为“世界最高海拔的体育赛事”成为了企业和媒体关注的热点,而在环湖赛品牌营销中,最抢眼的品牌便是“天佑德”青稞酒。

正如“NBA”成就了“耐克”品牌一样,“天佑德”通过联姻“环湖赛”,已经成了“大西北”家喻户晓的青稞酒品牌。

环湖赛的主题为:“绿色、人文、和谐”,而这与天佑德青稞酒的品牌理念及产品特性具有相通之处。天佑德青稞酒精选海拔3000米有机青稞酿造而成,企业在青海省贵南县拥有25万亩青稞种植基地,全程坚持有机种植标准,产品获得原料及成品酒国家双有机产品认证。天佑德青稞酒在生产过程中,也一直遵循绿色环保的理念。通过与环湖赛十七年的紧密合作,天佑德也从青藏高原最为畅销的青稞酒,开始向全国扩张销售,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青稞酒第一品牌”。

“环湖宝贝”——成为“环湖赛”另一道灵动的风景线

自2016年开始,天佑德青稞酒联合新华网、组委会,共同举办了“天佑德杯灵动环湖秀”评选大赛,评选出的10位“环湖宝贝”,全程跟随环湖赛走遍青海、甘肃、宁夏三地赛段,并在每个赛段设立了才艺展示平台,助推环湖赛的赛事氛围,成为环湖赛另一道美丽而灵动的风景线……

这一活动从启动仪式、专场海选、初赛复赛、网络投票、决赛,共经历了近两个月的时间,持续发酵,影响巨大。决赛阶段,几十位选手通过“活力装展示”、“才艺比拼”、“晚装表演”等环节,发挥了个人水平,展示了青春风采,获得了全场的掌声和点赞,俨然就是一场《中国好声音》+《舞林争霸》的真人秀。

青、甘、宁三地联动,共同引爆环湖赛热点

在为期半个月的环湖赛期间,“天佑德”根据每一个赛段,借助“你好银川”、“你好兰州”、“你好西宁”和企业公众号平台,火力全开,全力传播环湖赛信息。

除了线上的媒介传播,线下更是举办了丰富多样的活动。为助力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天佑德青稞酒宁夏分公司召集宁夏业余骑友开展公益骑行活动。2017年环湖赛宁夏区域预热活动暨第二届“天佑德青稞酒杯”宁夏业余山地自行车城市邀请赛在银川举行。全程约10公里,参赛选手200余人,皆为宁夏区域业余山地自行车骑行爱好者。

在终端卖场,天佑德青稞酒巧妙地将自行车运动与产品销售相结合,通过特色陈列和游戏设置,让消费者通过游戏,既感受了自行车运动的魅力,又获得了产品优惠,实现了消费体验感的升级。

天佑德青稞酒通过微信营销思维,增强了民众对于环湖赛的关注度和互动性,吸引了更多人的关注、参与到环湖赛之中,让他们在竞技与休闲的过程中真切地感受美妙无比的青海美景和运动快乐。“骑行”活动主题还倡导了低碳生活的理念,推广了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号召骑行爱好者融入自然、融入山川,乐于探索,不仅为环湖赛宣传助力,并成功地让天佑德品牌进一步深入人心,产生了乘数效应,使得传播信息得以成倍扩散,品牌得以迅速传播,打响了天佑德品牌的认知优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