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世界杯而来 国际球迷节即将开锣

体育 Tom    2018-06-19 15:20

北京时间14日晚23:00,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在莫斯科拉开大幕,揭幕战在东道主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之间打响。随着5:0俄罗斯大比分胜出的赛果诞生,本届世界杯开始进入激烈的争夺。从6月14日至7月15日,32支球队将为大力神杯共展开64场比赛。四年一届的世界足球盛宴,全世界球迷都会将目光汇聚于此。本届世界杯又将会有哪些看点值得我们去关注呢?

为世界杯而来 国际球迷节即将开锣

场内,看这些球队,这些球星

每届世界杯都有一众夺冠热门。参加本届世界杯的32支队伍中,有6支曾获世界杯冠军,分别是阿根廷、乌拉圭、巴西、德国、西班牙、法国,实力不容小觑;比利时、英格兰、葡萄牙等劲旅也在争冠之列。同时,世界杯舞台上,从来都不缺少搅局者的角色。像在16年欧洲杯令人大吃一惊的北欧铁骑冰岛队、时隔36年重返世界杯舞台的秘鲁队、南美歌舞者哥伦比亚队等,都有可能成为本届世界杯潜在黑马。

世界杯场内始终是属于球星们的舞台,今夏的俄罗斯,众多平时在俱乐部独当一面的世界级球星们都将悉数登场。说起当今足坛的球星,最熟悉的当数C罗和梅西。这两位球星回到各自国家队(葡萄牙和阿根廷),将率队向本届的大力神杯发起冲击。另外,一批老将们在世界杯舞台上的最后演出同样值得关注,34岁的阿根廷后防核心马斯切拉诺、33岁的“魔笛”莫德里奇、34岁的“小白”伊涅斯塔、33岁的桑巴中坚蒂亚戈·席尔瓦都有可能无法出现在4年后的卡塔尔。如果你是刚踏入足球世界,对足球了解还不够多,那么建议你可以多欣赏这些老将们在世界杯舞台上的最后表现。

场外,国际球迷节震撼来袭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开赛,球迷们一颗颗“球魂”正愈燃愈烈。借助世界杯狂热,南奥·都匀国际足球文旅小镇也将在7月7日盛大开放,2018首届国际球迷节暨小镇音乐节系列活动随即吹响号角。本次国际球迷节由贵州贵酒、口味王槟榔、康师傅纯净水、路克士运动服饰、花红药业消肿止痛酊联合赞助,系列活动精彩纷呈,包括第三届传奇巨星中国行、小镇音乐节、“豪门杯”球迷争霸赛、球迷文化高峰论坛、球迷藏品鉴赏大会、足球主题黔南自驾游等六大项目,跨界融合音乐、世界杯、球迷互动、美食、自驾游等元素,将承包球迷整整一个夏季的肾上腺素,为足球爱好者献上无法抵挡的饕餮大餐。

为世界杯而来 国际球迷节即将开锣

据悉,本次国际球迷节的一大亮点活动是第三届传奇巨星中国行。

传奇巨星中国行活动是南奥文创自2016年始打造的足球文化活动,每年一届,邀请国际足球界突出成就的世界足球先生参与出席。本届传奇巨星中国行将于7月23-28日巡回广州、重庆、贵阳、都匀四地,为当地球迷带来5V5球星互动比赛、球迷狂欢趴、球迷文化高峰论坛、球星青训教学、1对多球星互动比赛、球星公益拍卖会和球星精品收藏展等丰富活动,更特邀巴塞罗那、AC米兰名宿,世界足球先生里瓦尔多出席,传递体育精神,分享足球文化;里瓦尔多更将率领前巴萨球星现场竞技,为球迷、市民带来精彩激烈的球赛,延续世界杯余热,让7月足球温度持续飙升,燃点体育竞技的独特魅力。所到之地,势必让足球热潮席卷全城。

为世界杯而来 国际球迷节即将开锣

同时,里瓦尔多还将亮相7月28日在南奥·都匀国际足球文旅小镇举办的小镇音乐节现场,与乐迷游戏互动,为观众、市民打造一场不一样的感官视听盛宴。

本次2018首届国际球迷节暨小镇音乐节依托南奥·都匀国际足球文旅小镇,展现足球文旅小镇足球+的产业特色,为小镇注入驰而不息的精神力量,为市民提供自然而遇的价值依归。南奥·都匀国际足球文旅小镇是由广东南奥文创集团与贵州省黔南州都匀经济开发区共同打造,选址在有“全球绿色城市”之称的黔南首府都匀。借着优越的地理环境,小镇致力构建旅居、玩乐、养疗、研学为一体的深居体验,打造中国休闲足球旅居小镇,为市民定制鲜氧环绕蓝天覆盖的别样生活,让市民领略“美好,自然而遇”。

这个夏天,世界杯和国际球迷节都将为球迷和市民带来精彩的足球盛宴。在热闹纷呈的气氛中,以足球之名,从此心有所属!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