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咕咚发布双动圈智能蓝牙心率耳机 心率监测媲美专业心率带

体育 Tom    2018-06-19 14:58

2018年6月19日,咕咚官方正式对外公布智能运动装备家族新成员——咕咚双动圈蓝牙智能心率耳机,并上线京东众筹,原价299元,众筹价仅需199元。据悉这款智能心率耳机主打实时心率监测和舒适降噪功能,即使身处嘈杂的环境也能一秒静音、聆听心跳。

咕咚发布双动圈智能蓝牙心率耳机 心率监测媲美专业心率带

当人们对智能运动的需求呈阶梯式上涨,此款智能心率耳机作为智能运动装备的黑马产品应运而生,在正式上市前流出的四张预热海报,使消费者对这款能读心能降噪的神奇黑科技产品产生了好奇和猜测。

咕咚发布双动圈智能蓝牙心率耳机 心率监测媲美专业心率带

精准实时心率监测,搭配训练课程让运动效率最大化

今日上线之后,此款耳机的实时监测心率功能自然成了人们最关注的点。这款耳机采用与 Apple Watch 相同的 PPG 光电容积脉搏波描记法,能够敏锐捕捉耳廓处动脉血液流动量的差异,心率检测结果与专业诊断结果吻合度高达98%,是目前监测心率相当精准的耳机。搭配咕咚平台海量的专属心肺训练课程,此款耳机还能提供专业的AI运动指导,针对不同运动场景,实时提醒运动状态让运动更安全,运动结束后也可查看全程心率变化,全方位评估运动效果。

咕咚发布双动圈智能蓝牙心率耳机 心率监测媲美专业心率带

无惧嘈杂环境,降低八成噪音警讯不漏听

咕咚双动圈蓝牙智能心率耳机采用入耳式物理降噪设计,搭配三款适宜不同耳型的亲肤性硅胶耳塞外壳套,在舒适佩戴的同时,大幅减少入耳的噪音,经过实验测试,可屏蔽外界60%-80%的杂音,却不会过滤交通警报、汽车鸣笛等重要声效,保证人们在尽情享受音乐时也能安全无虞。

动圈音质,每首歌多听到10%的细节

耳机采用7 毫米动圈单元,搭配PET复合振膜,从外圈折环到内部穹顶,将弹性与刚性无缝调和,兼顾高频延伸与低频下潜性能,高音宏亮、中音醇厚,低音扎实,带来欲罢不能的高还原音质。比起普通耳机,咕咚双动圈蓝牙智能心率耳机解析力更强,每首歌能多听到10%的细节,不仅能听出乐器的种类,就连乐器的站位也如临眼前,高音质体验或可媲美千元以上的耳机。

蓝牙4.2版本连接,10米不断线

区分于传统有线耳机的束手束脚,此款耳机的蓝牙功能充分解放了耳朵,避免了很多被“拉扯”的尴尬。虽然咕咚双动圈蓝牙智能心率耳机主打平价,咕咚却不惜工本,仅蓝牙连接技术就采取了当下最先进也最昂贵的蓝牙4.2版本,信号传输距离可达10米,连接更稳定、更安全也更省电。此款耳机区别于传统耳机的另一个优势在于,耳机天线置于线控中,而非耳塞附近,远离大脑,大大减少电磁波辐射,使用更健康。

整机净重仅15g,独特线材更耐用

咕咚双动圈蓝牙智能心率耳机采用独特的线材,整机仅15g,轻若无物。耳机内部的芯线包裹了凯夫拉纤维,抗拉且耐用。耳机线表面采用TPU材质锯齿纹设计,令其更柔韧且不易缠绕。贴耳的黑色弯折部分,采用人体工程学记忆钢丝包裹,弯折挤压不变形,耳撑部分牢牢卡在耳廓里,即使是剧烈运动,耳机也不会滑落。耳机尾柄又与耳朵保持一定空间距离,令耳机线不易接触到人体,有效帮助减轻“听诊器效应”,让摩擦音更少,让音乐更清澈。

纵观市场上的智能耳机动辄上千,而咕咚双动圈蓝牙智能心率耳机却将众筹价格下沉到199元,这或许将对电子行业及运动行业都产生不小的冲击。咕咚作为智能运动的倡导者和先行者,CEO申波也曾多次强调要终结行业暴利,做国人都用得起的平价智能产品,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科技带来的乐趣。咕咚双动圈蓝牙智能心率耳机以其超高的品质价格优势,绝对称得上是年度最值得买的运动耳机,也是科技尝鲜者的不二选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