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爱康百乐福:高校毕业季,成就最好的你!

体育 Tom    2018-06-06 11:40

又是一年毕业季!大学寝室的兄弟,姐妹们照完毕业照后马上就要各奔东西。迈进了社会的第一步!社会是个大熔炉,职场,爱情摆在眼前,如何成就更好的你。毕业后不像在学校中,有固定的体育课,运动量,所以有的人一毕业转眼体型就加了好几个X,几年后的毕业聚会上只能羡慕得看着曾经是同学的型男靓女。

美国爱康百乐福:高校毕业季,成就最好的你!

(图片源自网络)

"关于毕业这个问题",小编的观点就是觉得毕业=社会身份转换,我们要从嗷嗷待哺的小孩,成长为有担当的社会大众了,去实现我们作为自己本身的社会价值。既紧张又期待,BUT,这里有一个要面临的问题,毕业=失业?no!,毕业=发福!今天小编就来谈谈毕业发福的原因,也是给自己敲敲警钟。

毕业后发福,花式原因应注意

一、激素影响

国外的研究专家表示,在人体有一种名为DNA-PK的酶。它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提高活性它越活泼,你体重就会就容易上升,所以没办法。

二、睾酮素和生长激素的作用

我们必须要知道的就是睾酮素和生长激素,对肌肉合成有非常非常重要的作用。在20-25岁之间,它们在人体分泌会达到峰值,过了25岁后,黄金期结束。这两种激素生成量放缓,30岁后,身体平均每年流失约0.5%的肌肉量。40-50岁之间,大概会达到1%当然啦每个人身体状况不一样,大概就是这个速度。另外肌肉量流失,会造成自身基础代谢下降。这就是为什么你的父母亲其实也跟原来吃的差不多,但是都有发福的迹象,其根本就是基础代谢下降!

三、更年期

平常上学爱开玩笑讲说你更年期到了啊,啊哈,更年期确实是毒药,虽然现在谈为时尚早

但是还是要注意,女生到了40岁之后。也就是在更年期这个阶段,相较之前更容易发胖

因为,卵巢功能衰退,雌激素分泌减少,会影响脂肪代谢,并且脂肪更趋向于腹部积聚。

此外,雌激素下降,一定程度上是会有骨质疏松的风险。

四、过劳肥

刚毕业的这几年是人生,学习社会经验和实践所学知识的巅峰时期。所以职场小白们肯定是热血满满,为了工作,不得不应酬加班。工作压力大,饮食不规律。因此你就患上了新型工伤“过劳肥”。

美国爱康百乐福:高校毕业季,成就最好的你!

(图片源自网络)

避免毕业发福,健身才是keep好身材的保障

我们、减掉小肚子无非就是要全身减脂,但是你也可以通过锻炼,提高核心稳定性.强化身体核心肌群,加强肌肉耐力.从而让你减少腰痛、改善体态等。

但小编认为,与其每天跑到健身房和别让人共用健身器材,不如一次性GET一款适合自己的跑步机,比如爱康百乐福350 i/PETL59916跑步机。

美国爱康百乐福:高校毕业季,成就最好的你!

作为美国爱康家族中一款高配低价的经典款,百乐福350i可谓是性价比最高的折叠款跑步机了。百乐福350i马达是2.0CHP ,且自带自冷却部件,可减少噪音延长使用寿命。在减震技术上,百乐福795i也是领先潮流,根据人体慢跑运动力学原理,采用的Proshox™减震系统有效减少冲击力,呵护你的膝盖和膝关节。同时百乐福795i还可以一键切换16km/h最大时速,无论是日常锻炼,还是高强度的马拉松训练,都能让你轻松胜任。

美国爱康百乐福:高校毕业季,成就最好的你!

此外,在娱乐设置上也有很人性化的设计,比如很多人在跑步的时候喜欢听音乐,百乐福350i同样可以满足你。Intermix Acoustics2.0音响系统,双声道高保真让音乐更美妙,同时百乐福795i还有平板支架,无论是边听音乐边跑步,还是边追剧边跑步,你都可以兼得。百乐福350i杜绝鼓噪兼顾娱乐,让你的运动更有趣。

美国爱康百乐福:高校毕业季,成就最好的你!

不少人会担心跑步机占用空间,百乐福795i专利折叠技术可以免除你的后顾之忧。运动后,你只要把跑步机的跑板上向上抬起即可折叠,同时液压杆内置的安全卡扣会自动撑起折叠状态时的跑板,当需要使用跑步机时,只需用手向上撑起跑板,用脚尖轻踢压杆内安全卡扣,松开支撑的双手,即可缓解降下跑板,操作过程也是非常的简单。

为了更好的自己,更好的未来,现在就开始。一台美国爱康百乐福350 i跑步机,为了美好的自己与未来,跑起来!家用小型,即使暂租房也不占地方,天猫购买还能分期付款,轻轻松松把好身材带回家!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