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杯倒计时!小帅激光电视影院造福球迷

体育 Tom    2018-06-05 13:20

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世界杯就即将来袭。作为全世界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足球赛事,世界杯的每一场赛事都牵动着全世界的足球迷的心。即使不能去现场感受世界杯的精彩比赛,也可以通过小帅激光电视影院,让每场比赛都成为一种独有的享受。无论是C罗领衔的葡萄牙还是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都可以通过百寸大屏让人身临其境,这是普通电视无法企及的。

世界杯倒计时!小帅激光电视影院造福球迷

造福球迷,更刺激的视觉体验

足球的魅力在于进球的精彩一刻,赛场如同战场一样瞬息万变,屏幕越大,越不会错过精彩的瞬间,而且球迷之间分享的喜悦会因为屏幕太小而感受减弱。小帅激光电视影院贴墙即可投射百寸大屏,能为球迷带来最刺激的视觉体验。而且相比传统液晶电视,小帅激光电视影院占客厅空间更小,节省出的空间可以用来喝啤酒吃小龙虾,让狂欢更加尽兴。

世界杯倒计时!小帅激光电视影院造福球迷

身临其境,更全面的临场感

相信真球迷都不会忘记2006年世界杯的解说门,充满激情的解说是比赛的一部分,可以为比赛增光添彩,而一个好的音响对解说和临场氛围有很大的帮助。小帅激光电视影院配备了独家定制的HiFi数字音箱系统,将高音系统和低音系统进行了科学的配置,可以很好的营造出立体声环绕效果,给球迷更好的球赛临场感。

世界杯倒计时!小帅激光电视影院造福球迷

关怀备至更优质的金牌服务

现代科技的发达确实让人们享受到了很多便利,但同时也增加了很多门槛,让人们不能更好的享受科技带来的优异体验。为了确保用户的最佳观看体验,小帅激光电视影院特别提供上门安装调试的服务,为不同家庭提供针对性的安装方案,还有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为激光电视影院的运行保驾护航,力图为用户带来最好的观影体验。

世界杯倒计时!小帅激光电视影院造福球迷

小帅激光电视影院造福球迷,在世界杯即将到来之际,选择“看球神器”可以享受到更好的看球体验,让这个四年一度的盛会不留下任何遗憾。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