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夏“最IN”世界杯——柏尔地板助力阿根廷玩转体育营销

体育 Tom    2018-06-15 17:14

即将迎来四年一次的世界杯,这个夏天你和柏尔地板一样准备好了吗,世界杯的脚步越来越近,而谁能夺冠也成为球迷在赛前热议的焦点。拥有当红巨星梅西的阿根廷球队也是夺冠大热门。今夏的俄罗斯,来自南美的豪门球队阿根廷,能否实现南美足球复兴的霸业,颠覆欧洲球队在世界杯中的统治呢?


早在1901年5月,阿根廷国家队便在3-2击败乌拉圭队的比赛中完成了历史上的首次亮相。此后,阿根廷队还从在1928年荷兰奥运会上获得银牌,在1921-29年间连续赢得4届美洲杯冠军,并在1930年首届世界杯上成功闯入决赛。

这夏“最IN”世界杯——柏尔地板助力阿根廷玩转体育营销


纵观历史,从斯蒂法诺到肯佩斯,从马拉多纳到巴蒂斯图塔,从里克尔梅到梅西,阿根廷的足球世界中从来不缺旗帜性的球星代表,而这些享誉足坛的球星就像阿根廷的国粹探戈一般,不仅丰富了阿根廷足球,也让“探戈军团”始终成为世界足坛当之无愧的王者所在——阿根廷足球队曾2次在世界杯称王,14次捧起美洲杯冠军,1次加冕联合会杯冠军,并在2004年和2008年两度获得奥运会冠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