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界玩体育——这个夏天柏尔地板携手阿根廷筑梦俄罗斯

体育 Tom    2018-06-14 17:36

最燃的夏季,全球亿万球迷的盛宴,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集结号已经吹响,跨界玩体育,柏尔地板高调赞助阿根廷国家队,世界杯期间6月14日——7月15日以“柏出未来,由您足宰”为主题的活动,与蓝白军团共同作战,筑梦俄罗斯,让更多的消费者关注足球和体育,关注健康生活,和柏尔实木地热地板一起,传递不断超越,拼搏向上的精神!

跨界玩体育——这个夏天柏尔地板携手阿根廷筑梦俄罗斯

柏尔此次活动融入丰富的世界杯元素,在助力阿根廷国家队冲冠的同时,回馈广大用户,用实际的行动与消费者共同分享足球与家装的双重盛宴,实现体育赛事与品牌营销的有机结合,为行业树立典范。柏尔既是为这支底蕴丰厚,荣誉满满的伟大球队加油助威,也是为双方初次达成合作而满怀热潮、同时寄望即将到来的俄罗斯世界杯,阿根廷能大获全胜。

跨界玩体育——这个夏天柏尔地板携手阿根廷筑梦俄罗斯

柏尔地板以“柏出未来,由您足宰”为主题年中大促得到了阿根廷国家队的鼎立支持,消费者可以享受到多重品质惊喜,全国各大专卖店线上线下联动,传递健康之声。柏尔在今年夏天与球迷、消费者一起共同助力阿根廷国家队冲冠,引导更多人关注和支持阿根廷国家队的足球力量和精彩表现,打造全球品质狂欢盛宴。

柏尔地板作为中国实木地热地板领军品牌,实木地热地板行业推动者,以“为中国家庭打造健康环保的家居生活”为使命。满足消费者对地板的装饰性与功能性的期许,柏尔地板6月14日正式开启年中大促,柏出未来,有你足宰 助力阿根廷国家队登上足坛巅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